omniture

CYREN荣获新加坡区Stevie(R)大奖银奖和铜奖

CYREN
2014-05-08 07:15 5896
业界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YREN 宣布,在近日举行的首届年度亚太地区 Stevie 大奖评奖中,该公司的云计算 CYREN WebSecurity 解决方案获得了“年度新技术产品 --- 新加坡区”Stevie(R) 大奖银奖。

新加坡及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4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YREN(纳斯达克代码:CYRN)宣布,在近日举行的首届年度亚太地区 Stevie 大奖评奖中,该公司的云计算 CYREN WebSecurity 解决方案获得了“年度新技术产品 --- 新加坡区”Stevie® 大奖银奖。此外,CYREN 还获得了新加坡区“年度科技公司”Stevie 大奖铜奖。

亚太地区 Stevie 大奖是为亚太地区 22 个国家/地区的企业设立的首个企业大奖,以肯定企业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贡献。这是 Stevie 大奖中最新设立的奖项。Stevie 大奖是一个公认的国际企业大奖,已设立 10 余年,用以表彰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Stevie 在希腊文中为“加冕”的意思。颁奖典礼将于 5 月 30 日在韩国首尔乐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年度在亚太地区有 18 个类别的 300 个企业被提名。

金、银、铜奖由来自全球各地的 50 多位评委评出,这些评委也参加了 4 月 14 日那一周的首轮评选。第二轮国际筛选在 5 月初将选出 5 个大奖。大奖获奖名单将在 5 月 30 日首尔颁奖典礼上宣布。

“很高兴看到亚太地区 Stevie 大奖群星荟萃,”Stevie 大奖主席和创始人 Michael Gallagher 说。“期待在 5 月 30 日的首尔颁奖典礼上为获奖者颁奖庆功。衷心祝贺本年度 Stevie 大奖金、银、铜奖获奖者。”

有关亚太地区 Stevie 大奖详情及获奖者名单,请参见 www.asia.stevieawards.com

消息来源:CYR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