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REN 推出 Web 云安全服务

CYREN
2014-02-17 08:15 6576
CYREN今日宣布推出CYREN WebSecurity,服务提供商和软件供应商能快速捕捉高速增长的市场机会,为漫游用户、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 BYOD 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安全浏览。

CYREN WebSecurity 用强大的云架构武装服务提供商和软件供应商并带来新的商机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4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CYREN(原名 Commtouch®,纳斯达克代码:CTCH)今日宣布 CYREN WebSecurity 正式投入商用,这是本公司基于强大的云架构推出的首个服务产品。服务提供商和软件供应商现在可以与 CYREN 进行合作,并立即开始为终端用户的任意设备随时随地提供安全浏览。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0/SF48846LOGO )

云安全 Web 网关服务市场代表着一个商机,即为面临互联网潜在安全风险的企业提供服务。CYREN WebSecurity 内含的云应用成本低、实用性强,正好满足 BYOD(自带设备)潮带动的安全服务 (SecSaaS) 市场的高速增长。面对这一不断增长的移动用户群,管理和访问信息资产的安全问题远远超出传统网络安全范围。

CYREN WebSecurity 正是为顺应这一新的工作方式而建,让 CYREN 合作伙伴能快速捕捉高速增长的市场机会,为漫游用户、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 BYOD 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产品利用了公司原有的 GlobalView™ 云架构、Recurrent Pattern Detection™(多次重复出现模式检测)专利技术及业界较强大的交易处理库,提供独一无二的云安全 Web 网关服务。设置管理方便,客户界面直观,是性价比极高的 SaaS 服务产品。

欧洲领先的云安全服务提供商和 CYREN 的设计合作伙伴 MXSweep 的首席执行官 Tom O’Brien 说:“很高兴看到已出现面向移动用户和漫游用户的高水平云安全防护产品。CYREN WebSecurity 提供了我们的客户所期望的云安全服务,产品使用方便,组合合理。”

CYREN副总裁 Brett Wilson 表示:“让合作伙伴能够通过任意生态系统快速部署新的安全服务,CYREN WebSecurity 开拓了新的可观的收入来源。”他继续说:“CYREN WebSecurity 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其终端客户所需的快速、准确、实时信息,无需新增成本和专业技术资源便可部署。我们将 CYREN 的强大云架构看作市场增长的真正催化剂。今天推出 CYREN WebSecurity 只是探求其全部功能的最新举措。”

有关 CYREN WebSecurity 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CYREN.com/web

消息来源:CYR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