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公布2013年年报20-F

2014-04-30 03:02 6514
 

北京2014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日宣布公司已于4月2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20-F形式呈报其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的2013年年报。年报可于公司网站http://www.pwrd.com投资者关系栏目取得。完美世界的股东及美国存托股票(ADS)持有人可向公司索取包括经审计财务报表的年报20-F印刷版,公司将免费提供。如需年报20-F印刷版,请致函: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86号院306号楼完美世界大厦,邮编100101。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