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公布2014年年报20-F

2015-04-30 21:15 16130

北京2015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日宣布公司已于4月3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20-F形式呈报其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的2014年年报。年报可于公司网站http://www.pwrd.com投资者关系栏目取得。完美世界的股东及美国存托股票(ADS)持有人可向公司索取包括经审计财务报表的年报20-F印刷版,公司将免费提供。如需年报20-F印刷版,请致函: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86号院306号楼完美世界大厦,邮编100101。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世界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客户端PC网络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热舞派对》、《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神魔大陆》、《神鬼世界》、《神雕侠侣》、《圣斗士星矢Online》、《笑傲江湖OL》、《圣王》和《射雕英雄传》,以及数款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例如《TOUCH舞动全城》、《神雕侠侣》、《神魔大陆》、《魔力宝贝》、《不败战神》、《暗黑黎明》、《笑傲江湖3D手游》和《圣斗士星矢》。完美世界还获得了《DOTA2》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代理权。完美世界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还通过子公司在北美洲、欧洲、日本、韩国和东南亚运营游戏。完美世界还将游戏授权至包括亚洲、拉丁美洲和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世界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16/200904161852.jpg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