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S及Glass Lewis推荐完美世界股东投票支持提议的私有化交易

2015-07-16 16:56 15082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今日宣布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 Inc. 及 Glass Lewis & Co., LLC 推荐完美世界股东投票 批准公司与Perfect Peony Holding Company Limited及Perfect World Merger Company Limited于2015年4月26日签署的合并协议及计划。

北京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日宣布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 Inc.(以下简称“ISS”)及 Glass Lewis & Co., LLC(以下简称 “Glass Lewis”)推荐完美世界股东投票批准公司与Perfect Peony Holding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母公司”)及Perfect World Merger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合并子公司”)于2015年4月26日签署的合并协议及计划(以下简称“合并协议”)。根据合并协议,母公司将以每普通股4.04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公司五股B类普通股)20.20美元的价格收购完美世界,并且合并子公司将并入完美世界,完美世界继续存续并由母公司全资控股(以下简称“合并”)。

ISS和Glass Lewis均是领先的独立国际委托投票咨询公司,世界各地众多主要机构投资者、共同基金和信托机构依赖于它们的投票分析和推荐意见。

完美世界的特别股东大会(以下简称“股东大会”)将于2015年7月28日上午10点(香港时间)在香港皇后大道中15号置地广场公爵大厦42层召开,会上将讨论并投票表决是否批准通过合并协议,须提交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登记的合并计划(以下简称“合并计划”),以及包括合并在内的拟议交易。

截至2015年7月6日开曼群岛营业时间截止时登记在册的公司普通股持有人有权参加并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或任何休会或延迟会议上行使表决权。截至2015年6月25日纽约营业时间截止时登记在册的美国存托股票持有人有权指示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存托机构Deutsche Bank Trust Company Americas就其所持有的美国存托股票所代表的普通股行使表决权。特此提请公司美国存托股票持有人留意,投票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23日下午5点(纽约时间)。

由于该等资料包含关于公司、拟议合并及相关事宜的重要信息,公司的股东及美国存托股票持有人应仔细全面地阅读公司的最终委托投票材料。

公司还委聘了MacKenzie Partners, Inc.作为其委托书征集代理来协助公司处理即将召开的股东大会相关事宜。普通股持有人及美国存托股票持有人如有关于合并协议或合并的任何疑问,需要公司委托投票材料的额外副本,或在投票时需要帮助,请拨打+1 800-322-2885(免费)或+1 212-929-5500或通过电子邮件proxy@mackenziepartners.com 联系MacKenzie Partners, Inc.。

如果合并协议、合并计划及包括合并在内的拟议交易在股东大会上获得批准,预计合并将随后完成。如若合并完成,此次合并将使完美世界成为一家私有公司,其美国存托股票将不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交易。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世界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客户端PC网络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热舞派对》、《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神魔大陆》、《神鬼世界》、《神雕侠侣》、《圣斗士星矢Online》、《笑傲江湖OL》、《圣王》和《射雕英雄传》,以及数款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例如《神雕侠侣》、《神魔大陆》、《魔力宝贝》、《不败战神》、《暗黑黎明》、《笑傲江湖3D手游》和《圣斗士星矢》。完美世界还获得了《DOTA2》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代理权。完美世界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还通过子公司在北美洲、欧洲、日本、韩国和东南亚运营游戏。完美世界还将游戏授权至包括亚洲、拉丁美洲和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世界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所载的某些陈述可能被视为美国1933年证券法及其修订第27A条,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及其修订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指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如果”、“将”、“期望”以及类似的表述。前瞻性声明涉及内在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包括:公司股东将如何在股东大会上投票的不确定性;竞争性要约出现的可能性;债务融资不可用的可能性;交易的各种交割条件无法达成或豁免的可能性;以及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3E-3交易说明书、委托说明书以及其他文件中讨论的其它风险及不确定性。这些前瞻性陈述反映了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的预期。您不应该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对未来事件作出预测。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本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16/200904161852.jpg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