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计委携手摇篮网、善存小佳维举办科学育儿大讲堂

摇篮网
2014-04-29 15:12 7711
4月26日下午,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主办,摇篮网与善存小佳维协办的科学育儿大讲堂在北京市建国饭店牡丹厅隆重举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蔡建华主任,摇篮网首席运营官杨晓宸先生共同出席并发言。

北京2014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下午,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主办,摇篮网与善存小佳维协办的科学育儿大讲堂在北京市建国饭店牡丹厅隆重举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蔡建华主任,摇篮网首席运营官杨晓宸先生共同出席并发言。

本次讲座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儿童保健学组秘书、北京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委员会委员,张峰老师,以“为宝宝健康,打好免疫持久战”为主题,分享了她多年来在儿童保健及成长发育领域的丰富经验。

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蔡建华主任
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蔡建华主任

活动主办方的代表,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蔡建华主任于百忙之中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言。蔡主任表示,国内外大量研究、数据显示,孩子健康的身心发育离不开科学的育儿理念和方法。长期以来,国家卫生计生委对帮助年轻父母做好孩子的健康管理,推广科学先进育儿理念相关工作十分关注。为推动全社会广泛了解科学育儿理念不懈努力。摇篮网作为中国互联网母婴第一媒体,同样借助其平台优势及行业地位,倾力帮助中国爸爸妈妈们解决育儿难题。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讲座吸引了百余位爸爸妈妈到场聆听。张峰老师指出:规律的生活习惯、良好的卫生习惯、健康的饮食习惯、进行免疫接种、慎用抗生素、避免公共场所交叉感染,这些都是提高孩子免疫力的有效途径。讲解深入浅出,科学而富有趣味性,家长们不仅听得格外认真,还不时与张峰老师互动,提出问题。

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纷纷表示,有这样的机会和权威专家面对面,收获科学的育儿知识,十分难得。对于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以及摇篮网和善存小佳维提供了这样的交流机会,表示由衷谢意。

此次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主办的“科学育儿大讲堂”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活动将继续邀请国内知名的母婴专家,传达科学育儿观念。届时,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摇篮网也将凝聚更多的社会支持,为全国的宝宝和家长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公益的力量。

消息来源:摇篮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