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safe 在华通过全面注册

Biosafe 集团
2014-04-08 07:00 4633
Biosafe 欣然宣布,该公司的单次用一次性装置刚刚从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CFDA) 那里获得正式注册批准。

瑞士埃桑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Biosafe 欣然宣布,该公司的单次用一次性装置刚刚从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CFDA) 那里获得正式注册批准。更早之前,该公司的 Sepax 细胞处理器械获得了批准,现在 Biosafe 蓄势待发,准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销售其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7/679480

Biosafe 集团首席执行官 Olivier Waridel 评论说:“我们目前是所在领域唯一一家设备和装置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公司。我们现在渴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提供我们行业领先的产品,2012年我们就已经建立了上海子公司。我们一直与众多中国主要公司和机构合作,现在这些公司和机构将能获得我们的先进技术。我们看到中国脐带血库和再生医学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Biosafe 的 Sepax 器械与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单次用一次性装置一起使用,可以在脐带血库和迅速发展的再生医学领域提供范围广泛的应用。它目前被用于心血管和整形外科等护理点环境。同时在生物技术和制药过程中,它还能提供多功能细胞处理平台。Biosafe 还提供一系列互补产品,例如新近推出用于制备细胞产品的 Smart-Max。

消息来源:Biosafe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