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safe将在巴西进行直接销售,收购当地分销商

Biosafe 集团
2015-03-30 07:00 5961
在与当地分销商ACTS do Brasil Ltda.进行了为期十年的成功合作之后,Biosafe收购了所有ACTS的Biosafe相关业务,且此次收购即刻生效。

瑞士埃桑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在与当地分销商ACTS do Brasil Ltda.进行了为期十年的成功合作之后,Biosafe收购了所有ACTS的Biosafe相关业务,且此次收购即刻生效,上述业务已经被分拆出来,变成了一个独立运营的实体Biosafe Brasil Distribuidora Ltda.。此次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对外披露。

此举将让Biosafe为巴西客户带来更多的好处,包括能直接提供产品支持和服务。

如今巴西全国的大多数公共和私人脐带血库都已经利用Biosafe自主研发的Sepax技术来进行流程处理,该技术还被一系列客户用于再生医学应用。

Biosafe集团首席执行官Olivier Waridel对此评论说:“我们坚信巴西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而此次收购将帮助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干细胞银行、再生医学和生物加工过程这三大核心市场上的业务。我们现在希望能够加强与新老客户的关系,并帮助他们实现发展。”

在拉丁美洲的其他地方,Biosafe产品通过墨西哥、阿根廷、哥伦比亚和智利的分销商进行销售。Biosafe现在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其销售网络扩展至其他国家。

消息来源:Biosafe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