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safe 推出全新细胞分离器

Biosafe 集团
2014-06-05 07:00 10394
Biosafe 欣然宣布在旧金山国际脐带血研讨会上推出 SepaMax 多重处理设备,SepaMax 旨在用于高产量细胞处理,是全新的技术平台,未来还将为生物处理提供新的应用。

瑞士埃桑2014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Biosafe 欣然宣布在旧金山国际脐带血研讨会 (International Cord Blood Symposium) 上推出 SepaMax 多重处理设备,这与其成为市场创新者的使命相一致。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7/679480

SepaMax 旨在用于高产量细胞处理。该设备基于 Biosafe 行业领先的 Sepax 技术,体积小巧,能通过中央控制提供六个处理模块。SepaMax 结合了极具成本效益的全套工具和协议,每小时能全自动处理20个单元,这对于大规模的脐带血库生产非常具有吸引力。

Biosafe 首席执行官 Olivier Waridel 评论说:“新的 SepaMax 设备对 Biosafe 产品组合形成了补充,在单一的包装中提供了优秀的品质、极高的产量和自动化处理。SepaMax 尤其适用于想要令高性能与成本效益相结合的大型脐带血库。SepaMax 是全新的技术平台,未来还将为生物处理提供新的应用。”

消息来源:Biosafe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