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__更__”,丰谷酒业启动“丰谷体”造句大赛

2014-04-03 10:22 6095
丰谷酒业近日正式启动“丰谷体”造句大赛,网友只需根据“让__更__”句式填写任意词语就能参加活动,并有机会获取礼品和线下颁奖典礼的入场邀请。

成都2014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丰谷酒业近日正式启动“丰谷体”造句大赛,网友只需根据“让__更__”句式填写任意词语就能参加活动,并有机会获取礼品和线下颁奖典礼的入场邀请。

活动主画面
活动主画面

“丰谷体”造句大赛的问世其实是网友一手造就的。

2014年开年之初,丰谷酒业启用“让有情更有情”为企业主广告语,并于3月13日启动了以“让春天更春天”为题的网络主题活动。活动推出后获得了网友的热烈追捧,众多网友自发在天涯及微博上以“让__更__”句式吐槽当下时事,引发疯狂跟帖和转载。随着川籍著名散打评书艺术家李伯清的加入,该话题一度登上热门话题榜单。为了回馈网友的热情,丰谷酒业顺势推出“丰谷体”造句大赛,以开放的姿态欢迎网友继续造句,并提供丰厚的礼品作为奖励,获奖网友还将有机会参加丰谷酒业在4.19日举办的超级豪华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为4月1日-4月18日,网友可以通过三种途径参与:

1.  新浪微博关注@丰谷酒友会 参与造句;每日微博评选五名获奖网友。

2.  扫描微信公众号“丰谷酒友会”参与;每日微信评选五名获奖群友。

3.  天涯社区成都版首页已开设活动贴,可直接参与。

丰谷酒友会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丰谷酒友会微信订阅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丰谷酒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