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8度丰谷百年酿获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

2016-04-01 09:00 9631
2016年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四川泸州召开,博览会活动之一的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评选结果同时发布,丰谷酒业公司选送的“48度丰谷百年酿”浓酱兼香型白酒新产品获得中度类白酒十佳新产品。

绵阳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19-21日,2016年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四川泸州召开,博览会活动之一的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评选结果同时发布,丰谷酒业公司选送的“48度丰谷百年酿”浓酱兼香型白酒新产品,在此次评选的200多种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度类白酒十佳新产品,获得其他奖项的还有贵州茅台、泸州老窖、长城葡萄酒、青岛啤酒、古越龙山等品牌。

48度丰谷百年酿获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
48度丰谷百年酿获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

 

48度丰谷百年酿获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
48度丰谷百年酿获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

2015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评价活动分为申报条件初审、产品评价、发布盛典三个环节。申报条件要求此次参评的白酒、葡萄酒、黄酒、啤酒等产品,必须为2015年上市的酒类新品,且在酿造工艺、产品特色等方面有显著创新在申报条件及有关数据核查中有其中一项评为“不符合”的,均会取消参选资格。

产品评价时间为3月17日~18日,此次TOP10的评价工作遵循以专业评价为基础,以消费者、媒体及经销商代表为重要组成部分的原则,评价过程由具有国家资质公证员进行全过程公证,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保持高标准和科学性的准则,全面评价参选酒品的感官、口感、风味及市场认可度等,最终从200多种产品中评选出“2015年青酌奖TOP10年度较佳新产品”。

此次获得2015年“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的“48度丰谷百年酿-浓酱兼香型”新产品,是由工艺大师和白酒评委经过长期研究和精心设计,于2015年3月研制成功2015年6月上市的公司首款浓酱兼香型白酒。产品选用5种粮食为原料,采用独有的“低醉酒度工艺技术”生产优质浓香基酒,结合公司的“特殊酱香调味酒”,在产品风格特色上大胆突破,精心雕琢形成这款独特浓酱兼香风格的产品产品浓酱协调、幽雅舒适、细腻饱满、醇甜柔顺、尾味净爽,具有独特典型风格。

丰谷酒业公司秉承“创新是企业的第一驱动力”,积极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努力以创新思维激发企业活力。公司在产品创新上实力强劲,开发的丰谷系列产品历年来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多项大奖。此次“48度丰谷百年酿”在2016年中国国际酒业博会上获得2015 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称号,是丰谷酒业产品创新的较佳体现,也是对公司技术创新实力、品质实力的高度认可。

消息来源:丰谷酒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