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银推出手机话费在线优惠充值活动 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上海2008年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捷银支付”)隆重推出手机话费在线优惠充值活动,并同时提供了短信的方式为手机优惠充值,为用户手机话费充值模式提供了多样化的渠道。

现在,用户要为自己或者他人的手机充值,无论是否注册捷银,只要登陆捷银网站 http://www.172.com ,提交手机号码,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捷银帐户支付话费,就能以优惠的价格在线为指定的手机号码充值话费了。

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快速充值”或“优惠充值”两种方式。选择快速充值的用户,只要请求提交成功,立即就能充值成功,无需过长时间等待;而选择“优惠充值”的方式,话费到帐时间相对较长,但价格更优惠。两种在线话费充值方式满足了用户不同的需求。

此外,对于捷银注册用户来说,捷银还推出了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直接为自己或者他人的手机进行优惠话费充值。用户只要发送相应的指令到特定的特服号,就可以随时随地为自己或者自己的朋友充值话费,为捷银用户及时为手机话费充值提供了极大的便捷。

上海捷银 ( http://www.172.com ) 是国内电子支付领域的先行者,通过自主研发,打造了一个集移动支付、互联网支付、电话支付、储值帐户支付、神州行支付等多种模式于一体的多元化电子支付平台,为众多商家合用户提供了创新的多元化的支付模式,成为深受用户信赖的支付平台。

捷银相关负责人表示,捷银近期会持续推出超值手机充值优惠活动,同时将不断完善系统,让用户享受更精准更快捷的服务。

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SmartPay) 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第一批非银行类的支付服务公司,是移动支付领域的先行者。

作为以中央银行为核心、商业银行为基础的支付体系的组成部分和有益补充,捷银已与全国8家商业银行总行和50多家省级分行进行深度合作,成功探索出了以移动支付为核心,电话支付、网上支付、储蓄账户支付等模式为一体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捷银已连续荣获2005和2006年度“Red Herring亚洲100强”的称号,并被《财富》杂志评为2007年“酷公司”。

捷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支付平台,具有高安全、高可靠和高延展性,保证银行和电信运营级的业务发展。同时,捷银“以客户为本”的管理理念、资深专业的管理团队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是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和成功的根本保证。

捷银致力于成为领先的金融支付服务提供商,将不断开拓创新,为更多行业及商户提供更为便利、快捷的一体化支付和营销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安全、多样化的支付服务。

请登陆捷银网站: http://www.smartpay.com.cn , http://www.172.com 。

消息来源: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