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收年 捷银08逆势上扬

上海2009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国内移动支付领导者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布了其08年总体业绩,公司业务交易量和毛利同比呈现大幅度增长,毛利更是出现730%的爆发性增长。在整个经济环境出现严峻状况的态势下,公司能够保持如此高的增长,投资人和公司员工对这一年的成绩都感到非常满意并大受鼓舞。

08年捷银公司调整了部分经营策略,重新构架了业务团队,除进一步开发传统支付渠道的同时,捷银适时推出多项新业务,如神州行支付、MobileB2B、账单支付等,均得到市场认可,使公司产品组合更加多样和完善。在积极拓展市场的同时,捷银严格控制内部管理,规避了信用卡套现和应收账款坏账风险,通过内部流程的优化,08年捷银运营成本同比下降了54%。

以如此业绩为08年收尾可谓完美,捷银透露在09年会推出几项新业务,将会进一步拉动毛利快速增长。

捷银简介

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银")成立于2001年,是专注于手机支付领域的电子支付公司。

捷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机支付平台 ( http://www.172.com ),同时负责手机支付系统的建设和全方位运营。捷银为个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手机支付和手机理财服务,为商户、移动运营商提供手机支付相关的咨询、各种支付应用的开发、市场营销的策划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多发面、多层次的服务。捷银移动支付业务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广东、安徽、重庆、辽宁、河北、山东、内蒙古、湖北等十多个省市。

消息来源: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