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护金融市场秩序,捷银制止信用卡套现


上海2008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针对近期曝光的“网购利用信用卡套现”行为以及贯彻银监会发文制止信用卡套现行为等规定,作为国内移动支付的领导者 -- 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172.com )为维护金融市场秩序,坚决制止以信用卡套现为目的的虚假交易,从今年7月份起公司对有信用卡套现行为的账户进行了统一的调查及处理。捷银公司已于2008年9月5日起全面暂停捷银账户的一切提现功能,预防信用卡套现,此项措施不影响捷银用户在合作商户和捷银平台进行正常的支付、手机充值以及其它消费。

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信用卡套现的方式,一般都是采用虚拟交易,使用信用卡支付后,再通过账户转移到借记卡,然后取现,整个过程没有真实的货物交易,也无需缴纳额外的费用。这就曲折避免了用信用卡取现需要额外支付手续费和利息的要求,利用信用额度取得无息代款。套现行为在传统商业领域一直长期存在,也是一个长期努力去解决的问题。电子商务的出现,又让套现行为在第三方支付平台有了新的尝试。在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今天,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作用越来越重要,网上交易必须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银行离不开第三方支付公司,而第三方支付公司也离不开银行的支持,关键就是需要探寻一条共赢之道,既不影响银行利益,又能使第三方支付公司与银行共同发展。

为加强对信用卡套现等违法行为的监管与打击力度,营造一个和谐的信用环境,捷银作为国内移动支付的领导者未雨绸缪果断关闭账户提现功能,提前防范套现风险,在支付行业率先垂范。捷银依然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同时保持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针对日前有个别用户对提现功能不能正常使用不了解而造成的投诉,我们都将耐心的解答,使用户理解我们此项措施的用心,关闭提现功能并不影响捷银用户在合作商户、捷银平台进行付款和消费。

消息来源: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