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uppli 收购领先市场研究公司,推出光伏和微机电系统服务

2008-04-02 02:21 4126

加州 El Segundo 2008年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就在油价高达每桶100美元,石油产区的不稳定性不断升级,而且人们越来越担心矿物燃料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之际,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太阳能——已经发展成为21世纪的一项关键技术。

iSuppli Cor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rek Lidow 表示:“现在全球的技术公司都在转向太阳能/光伏行业,将他们的技术专长用于晶圆加工、电池生产和复杂系统整合等多个领域。那些能够成功甄别和利用将掌控光伏市场未来的技术、产品和地区的公司将大大受益。为了帮助该行业了解迅速变化的太阳能系统市场,iSuppli 将推出其光伏服务,该服务将提供独特的基本数据和分析,包括完整的输入/输出模式。”

为了推出光伏服务,iSuppli 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 Wicht Technologie Consulting (WTC)。WTC 是光伏、微机电系统 (MEMS)、传感器和纳米技术领域领先的市场情报提供者。

WT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enning Wicht 博士说:“我们在2000年成立了 WTC,宗旨是为各公司提供他们在光伏、微机电系统和传感器研究领域竞争所需的市场分析、业务开发和战略规划支持。WTC 已经能够帮助众多公司实现光伏技术的潜能。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的数据和分析为 iSuppli 的全球性品牌和广泛的业务版图提供支持。”

iSuppli 将于第二季度开始提供光伏服务,该服务将包括3个独立的部分:

——光伏原料,将提供晶圆生产以及玻璃和其它原料供应等领域的市场情报。

——电池和模块生产,将考察各种太阳能电池(包括薄膜电池和模块)的市场。

——光伏系统,将研究转换器、集中器和转子系统等产品和技术。

微机电系统和传感器服务

WTC 还为 iSuppli 带来了大量的微机电系统和传感器领域的技术专长。iSuppli 将利用这些专长推出其新的微机电系统服务,该服务也将于第二季度开始推出,届时将提供产品制造的预测、市场份额排名和分析。

如欲查看本新闻稿的完整版本,请访问:http://www.isuppli.com/news/default.asp?id=8894&m=4&y=2008 。

iSuppli Corporation 简介

iSuppli Corporation 是技术价值链研究与咨询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商。iSuppli 为电子制造服务商 (EMS)、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供应商们提供市场情报服务,并帮助解决消费电子和媒体方面的难题。iSuppli 所提供的服务涵盖从电子元件研究到特定设备应用市场预测,从拆卸分析到消费电子,从显示设备与系统研究到多媒体内容与服务等方面。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suppli.com 。

消息来源:iSuppli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