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于大中华区推出“多重优惠、多订多得”计划

2014-03-25 16:28 2987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开启“多重优惠、多订多得”计划。作为回馈会务策划者客房预定的超值礼遇,此计划将在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旗下的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希尔顿花园酒店展开。

上海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开启“多重优惠、多订多得”计划。作为回馈会务策划者客房预定的超值礼遇,此计划将在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旗下的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希尔顿花园酒店展开。

希尔顿全球于大中华区推出“多重优惠、多订多得”计划
希尔顿全球于大中华区推出“多重优惠、多订多得”计划

即日起至6月30日,总消费满人民币38,000元并支付订金的有效预订,即可尊享5项“一重优惠”中任意2项礼遇,其中包括会务消费优惠、希尔顿荣誉客会双倍积分、免费会前社交早餐等多项超值服务体验。总消费满人民币68,000元并支付订金的有效预订,可在享受一重优惠的2项礼遇基础上,再享受1项额外礼遇,获赠1张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礼遇卡或免费2小时畅饮套餐。

会务策划者还可参加“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巴厘岛、苏梅岛或马尔代夫双人游礼券,含往返机票及三天两晚酒店住宿(含早餐)。礼券有效期至2015年3月31日(会务承办酒店负责安排行程预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Bruce McKenzie)先生表示:“希尔顿全球意识到,会议组织方在会议支出方面日益精细,他们期待获得更高的性价比以及更为全面的会议服务体验。因此,希尔顿全球致力于为在大中华地区酒店举行会务的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会议体验。”

“多重优惠、多订多得”计划适用于2014年4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在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旗下所有酒店中举办的会议。欲知详情,欢迎访问http://www.hilton.com.cn/chinameetings/

一重优惠 礼遇选项
总消费满人民币38,000元并支付订金的有效预订,即可尊享任意2项
  • 会务消费8折优惠
  • 希尔顿荣誉客会活动策划者双倍奖励积分
  • 每预订8间客房送1间免费客房。
  • 免费使用1间分组会议室
  • 享受1次会前社交早餐
 
二重优惠 礼遇选项
总消费满人民币68,000元并支付订金的有效预订,可在享受一重优惠的2项礼遇基础上,再享受1项额外礼遇
  • 1张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礼遇卡
  • 免费2小时无限畅饮套餐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