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今夏力推会议特惠服务,使宾客获益更多

会议活动策划人可享免费Wi-Fi、三倍积分以及会务费减免等服务
2015-05-22 16:17 8026
希尔顿全球为亚太地区团体会展及活动策划人精心打造了特惠服务,助力各组织企业在希尔顿全球旗下品牌酒店成功举办各类活动,并获益更多。

上海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伴随夏日逐渐升温,各类会议活动也如期而至,希尔顿全球为亚太地区团体会展及活动策划人精心打造了特惠服务,助力各组织企业在希尔顿全球旗下品牌酒店成功举办各类活动,并获益更多。作为“三生万物夏日酒店特惠”推广活动的一部分,凡2015年5月1日至8月31日在希尔顿全球亚太地区参与活动的酒店 -- 目的地城市包括新加坡、上海、曼谷、北京、悉尼、墨尔本、香港、首尔、小田原、福冈以及德里 -- 预约并筹办各类会议会展活动,均能享受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 每支付九位与会者的会务费便可享受第十位免费的优惠政策
  • 全程为主会议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 活动期间预约并筹办活动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获得三倍奖励积分

希尔顿全球旗下酒店在活动管理上盛名卓越,与此同时会议设施完备、统一且品质一流。无论是全球领先的优质服务还是卓越的会议设施都能够满足会议会展策划人的一切需求,而本季会议特惠服务则更是锦上添花,让策划人获益更多。

另外,希尔顿全球会议会展的官方网站提供多种语言的登陆以及预订页面。无论会议会展策划人来自亚太地区的哪个角落,都能够轻松自如得获本季特惠服务的相关信息。

欢迎垂询http://www.hiltonhhonors.com/ 获得更多有关希尔顿荣誉客会以及本季特惠的详情。如果您还未加入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计划 -- 希尔顿荣誉客会、享受其各种会员专属礼遇,可在joinhhonors.com免费注册登陆。

新加坡康莱德酒店大宴会厅
新加坡康莱德酒店大宴会厅

备注:希尔顿全球在亚太区独资或管理的酒店以及部分特许经营酒店都将参与到本季特惠服务

【*若具体酒店发送新闻稿,请附上酒店相应优惠信息以及服务】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35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20, 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flickr.com/hiltonworldwide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关于希尔顿荣誉客会

希尔顿荣誉客会是针对希尔顿全球旗下十二家卓越酒店品牌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作为一项屡获殊荣的著名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超过4,400万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通过多种途径在9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300家酒店尊享礼遇。荣誉客会会员可以利用高级客房奖励(Premium Room Rewards)、客房升级奖励(Room Upgrade Rewards)、酒店积分与金钱奖励(Points & Money Rewards)和标准客房奖励(Standard Room Rewards)等四种客房奖励的任一一种兑换任意时间任意酒店内包括最奢华的套房在内的任意房型。除此之外,荣誉客会会员还可以利用积分兑换独一无二的体验奖励、商品与度假套餐或进行慈善捐款等。荣誉客会是唯一一个提供“航空里程与酒店积分结合”(Points & Miles)以及“全年有效兑换期”(No Blackout Dates)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参与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希尔顿荣誉客会采用免费登记注册,旅行人士可登录www.HiltonHHonors.com在线注册,或通过news.hiltonhhonors.com与希尔顿荣誉客会联系。会员也可以通过全新的希尔顿荣誉客会iPhone应用进行酒店预订、账户管理并参与特惠回馈活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71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