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传媒拓展其广东省交通广播频道车主俱乐部会员至8万人

2008-03-26 17:59 5530

北京3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传媒集团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 XFML) 今天宣布,其位于中国南方富裕省份的广东省交通广播频道“驾势驱乐部“(下简称“俱乐部”),自2007年1月建立以来,会员数目已拓展至8万人。该俱乐部为推广广东电台驾势1077(下简称“驾势1077”)而建,该频道为交通驾驶时间的主要收听频道。

驾势1077频道设置以驾车时间收听为主,面向年龄25到48岁、拥有较高收入的私家车车主,在广东省拥有约9千1百万的潜在听众。

驾势驱乐部吸引了许多汽车爱好者,他们都是驾势1077的核心听众。俱乐部活动包括自驾游、新车试驾、汽车维护讲座、高级美食社交聚会,和其它吸引中国新富车主的时尚活动。这一听众和会员群体使新华财经传媒能够掌握目标受众的数据,增加该频道的广告价值,并且为广告客户提供更直接接触目标消费者的通道。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居民的收入倍增,并创造了更强的消费能力。拥有私家车对中国来说尚属新事物,而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也才开始追求拥有自己汽车的梦想。2007年广东省GDP名列中国之首,占全国总量的八分之一,并超出新加坡、香港和台湾这些区内主要城市的各自GPD。据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数据,仅仅在2007年该省增加了22万5800辆新汽车,同比增长22.33%。广东省统计局表示2007年末民用私人轿车保有量增加至2百万5千辆,较去年上升30.8%。私家车拥有量的大幅增长同时也导致了严重交通拥堵,因而使广播听众相应增加。

新华财经传媒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道:“我们相信交通堵塞令该省份的市民在汽车中花上更多时间往返于工作和家庭,因此,收听广播已成为他们在交通堵塞中的主要娱乐活动。”

布希女士续说:“中国逾90%的广告收入也花在电视、广播和平面媒体,这是为何我们将广播覆盖范围从北方的上海和北京拓展至南方广东的原因,同时也解释了我们为何要创立车主俱乐部以直达目标受众并获得更高收听率。新华财经传媒为广告商提供直达中国新富一族的独特通路,广东车主俱乐部的发展也特别地增强了我们在中国最富裕省份面向这一人群的覆盖能力。”

“俱乐部成员的增加证明我们推广‘驾势1077’品牌的努力是卓有成效的。我们在该频道上的广告收入也从2006年的560万人民币增加至2007年的1010万人民币,增长率逾80%。”布希女士补充道。

在新华财经传媒的平面媒体渠道中,另有一个名为“百万富翁投资者俱乐部”的读者俱乐部,该俱乐部的会员只限净资产超过1百万人民币的商务人士参加。俱乐部模式在中国是一种提高消费者对广告商产品和服务忠诚度的有效方法,并可以为如新华财经传媒这样的俱乐部经营者增加收入。

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 XFML) 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传媒集团,拥有独特的传播平台,为客户提供覆盖全国的通路,直达新富一族。集团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研究五大互为补充的业务部门,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在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有效联系其目标受众。集团独特的传播平台覆盖电视、广播、报纸、杂志、户外广告和互联网等众多媒体渠道。

新华财经传媒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详情请浏览: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 “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本声明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包括新华财经传媒的看法和期望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有相当的出入。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在新华财经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包括其F-1报表)中描述的风险。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财经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传媒
相关股票:
OTC:XSE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