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视国际授权ViDeOnline(北京万视网景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关于北京2008奥运会在网络平台直播和点播频道播出的所有的视频广告



-- 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奥运史上首次将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作为独立转播机构、与传统媒体一起列入转播体系的奥运会,自此,新媒体开始肩负奥运转播的神圣使命。

北京3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ViDeOnline Communications, Ltd. ( http://www.videonline.com ), 一家视频网络公司,今天正式宣布:ViDeOnline(VDO)已获得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CTV.com) 授予的关于北京2008奥运会在网络平台直播和点播频道播出的赛事视频广告的独家代理权。

作为中国的国家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拥有超过5亿的电视用户。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通过央视国际的互联网和手机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这是新数字媒体时代奥运转播史上的首次。

届时,央视国际将使用VDO的O8广告插入平台,以协助其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大陆以及澳门地区的转播。

“央视国际授权ViDeOnline独家代理北京2008年奥运会在www.CCTV.com直播频道和点播频道播出的赛事视频广告。我们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成功。”央视国际总经理汪文斌先生说。

“很荣幸被央视国际授予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赛事的此项独家广告代理权。这将是数字媒体行业的一个里程碑,会影响中国2亿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将为新数字媒体时代奠定市场渗透率的新基准。”陆美珩博士,VDO董事长兼CEO如是说,"对于希望在整个中国进行广告宣传的企业而言,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超过75%的中国互联网用户都会在网络上观看视频娱乐节目、电视及电影等。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下属、负责互联网事务的行政机构的数据显示,中国互联网终端用户数量已突破了2亿大关,而手机用户则已突破了5亿大关——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多的互联网和手机用户。

关于ViDeOnline Communications, Ltd

ViDeOnline Communications,Ltd.(VDO)针对高端视频内容、音乐、音乐录影带、电影、电视剧等,为全球的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提供数字音视频内容的端到端(e2e)安全传输网络以及精准投放的广告推送平台,“O8 Media”媒体网络。

VDO的端到端网络能够实现P2P视频点播的流媒体传送,通过整套转码工具以支持多种消费类视频设备的多路直播;“O8 Media”通过业界认可的数字版权管理和数字水印技术进行内容安全管理、用户管理、计费管理和实时交易记录管理等,同时还可以监控服务器和网络拥塞情况。VDO致力于为全球的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等合作伙伴提供广告推送、高端内容整合等视频网络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北京万视网景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