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方便的移动App应用帮助工程师随时查阅资料

2013-12-12 10:00 4315
RS Components(RS)推出首款针对iOS移动设备设计支持的App应用-RS Toolbox。这款全新的免费App应用采用简单易用的方式,为电子设计工程师、发烧友以及学生提供了一个统一入口来寻找常用的电子参考资料以及计算和转换工具。
 
  • 免费的RS Toolbox App应用让一系列电子设计信息与工具唾手可得无需通过互联网搜索引擎查找参考资料、公式和表格,节省大量时间
  • 为工程师随时捕捉设计灵感提供保障

北京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RS)推出首款针对iOS移动设备设计支持的App应用 -- RS Toolbox。这款全新的免费App应用采用简单易用的方式,为所有电子设计工程师、发烧友以及学生提供了一个统一入口来寻找常用的电子参考资料以及计算和转换工具。

RS Toolbox 现可在 iPhone 运行
RS Toolbox 现可在 iPhone 运行

RS Toolbox 现可在 RS 网站运行
RS Toolbox 现可在 RS 网站运行


RS Toolbox可在使用iOS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上运行,包括iPad、iPhone和iPod Touch设备。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版本也正在筹划中。这款全新的App应用是基于Electronic Toolbox Pro,Electronic Toolbox Pro由Marcus Roskosch开发,他为工程师创造了一系列非常成功的移动应用。Electronic Toolbox Pro是获得工程师高度认可的一款移动App应用,目前下载量已超过20万次。

RS Toolbox 提供一系列广泛的功能,均以图标形式在主屏幕上分组呈现,包括多种工程计算器、转换器和查询表。例如RLC滤波计算器,555定时配置器,用于各种稳压器运算放大器的计算器,以及诸如编号系统转换器和欧姆定律计算器等基本工具,还有包括电池类型与尺寸、电缆颜色编码、封装尺寸和螺线管规格等内容的查询表。

该移动App拥有高度的定制能力,并提供16种语言版本。

“长期以来电子设计工程师们在节约时间方面,都有很大的压力,他们也一直寻求各种便捷的设计手段,”RS Components全球技术营销总监Mark Cundle表示。“这款极其有用的App使大量的元件数据和在线计算唾手可得,,从而帮助他们更充分地发掘创造力与创新性。RS的使命就是通过为工程师提供免费的、高性能软件工具,让设计过程更加快速、简单并且经济划算,RS Toolbox的推出正是这一使命的又一例证。”

RS Toolbox可通过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747957895?&mt=8 或RS网站的 http://www.rsprc.com/toolbox

-结束-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