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毕路德杜昀先生受邀出席2013广州设计周

2013-12-10 15:00 4801
毕路德 (BLVD) 创始人之一、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受邀出席了2013年12月7日举行的“2014趋势及新地产展望”论坛,并作《创造环境体验 -- 突显旅游地产的价值》主题演讲。

- 并为“旅游地产价值”作主题演讲

深圳2013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毕路德 (BLVD) 创始人之一、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受邀出席了2013年12月7日举行的“2014趋势及新地产展望”论坛,并作《创造环境体验 -- 突显旅游地产的价值》主题演讲。该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委员会和广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是2013年广州国际设计周上的重要研讨活动之一。

毕路德 杜昀 广州设计周演讲活动现场
毕路德 杜昀 广州设计周演讲活动现场

“中国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年会”每年一度于广州国际设计周同期举办,2013年会将以设计为突破口,从地产开发角度及运营原则点评、分析商业及旅游文化、度假地产领域的热门和难点议题,搭建开发商、设计机构与运营机构的观点交流、思想碰撞之平台和合作契机。

作为中国优秀的滨水设计专家”,毕路德以超前的、基于国际站点的城市规划理论为指导,前瞻产城一体、景城一体的城市化进程实现社会效益,通过“规划-建筑-景观一体化”的设计手法和操作流程,创设带有地方文化色彩和故事场景的城市品牌,将投资和营销转化为物质环境产品,帮助整个产业链共同获利,探索出了当今中国城市公园及旅游度假规划设计的全新模式。

十余年来,毕路德以其独特的视角,在形与神,意与境的追求中,为旅游度假的生活体验创造了气韵生动的环境载体;以城市滨水区域复兴倡导者的角色推动着城市效益的再生,纵横江汉流域上百公里,旅游地产设计实践的印迹遍布二十多个城市构筑城市滨水新景近四千公顷,不断创造着旅游地产新的价值空间。

消息来源:毕路德建筑顾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