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亚洲设计管理论坛 (ADM) 于杭州盛大举办

2013-11-11 11:25 5696
2013亚洲设计管理论坛 (ADM) 于11月8-10日在杭州盛大举办,毕路德BLVD创始人之一、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受邀出席并为“2013建筑设计管理论坛”发表题为《平庸中创造卓越:中小城市滨水岸线的价值发掘》的主题演讲。

毕路德杜昀先生受邀出席“2013杭州﹒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深圳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汇集全球众多顶尖设计专家的亚洲设计管理论坛 (ADM) 于11月8-10日在杭州盛大举办,毕路德BLVD创始人之一、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受邀出席并为“2013建筑设计管理论坛”发表题为《平庸中创造卓越:中小城市滨水岸线的价值发掘》的主题演讲。

杜昀先生在杭州设计管理论坛活动现场
杜昀先生在杭州设计管理论坛活动现场

本次建筑分论坛以“创新如何为企业、城市和生活提供发展的力量”为主要议题。杜昀先生作为“2013建筑设计管理论坛”上的首位演讲嘉宾,他就“如何以消费驱动为轴心设置主题与情景展开规划与设计、如何让项目具有可靠的前瞻性和发展潜力以及在更为复杂的经济环境里,旅游地产开发将走向何处……”等设计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给出了具有国际前瞻性的创新建议。此外,杜昀先生更结合毕路德BLVD近年来“建筑、景观、规划一体化设计”的遂宁五彩缤纷路项目给出了针对多元化项目资质、多元化市场需求,提供相对应的旅游地产规划设计的创意型解决方案。

据主办方介绍,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此前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城市都举办过,此次以“CHANGE/改变”为主题,以美丽活力的杭州为展示平台,将融合城市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以全球的视野和创新的思维,邀请诸如毕路德BLVD等进入亚洲市场高速发展的全球顶级建筑事务所、黑川雅之、陈幼坚、杜昀、梁志天等国际知名设计师、房地产企业、材料商以及政府机构参加,中外结合,以更高的专业性集中体现行业国际化水准。此外,这也是亚洲设计管理论坛自创办以来首次以两个主论坛(开幕式论坛和闭幕式论坛)、四个分论坛(品牌设计管理论坛、产品设计管理论坛、建筑设计管理论坛、室内设计管理论坛)的综合性方式展开,也是规模较大的一次。”

2013杭州·亚洲设计管理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央美术学院联合主办,是全亚洲乃至世界设计领域综合性的年度设计管理盛会。11月8-10日,杭州,毕路德BLVD与全球专业设计人士分享卓越!

消息来源:毕路德建筑顾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