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6万中国留英校友角逐英商大奖新增奖项

中国英国商会
2008-03-14 16:05 1538

-- 新赞助商加入“英国商业大奖”

北京3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由英国驻华商会主办,英国使馆贸易投资署、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国英国商业委员会、英国工业联合会联合运作的英国商业大奖今日宣布增添一项专门颁发给留英校友的名为"年度校友"的奖项,此奖项将颁予那些对中英文化及商务有重大贡献的候选人。截至今年11月,将会有16万中国赴英的留学人员将可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去。

英国商业大奖这个星期迎来了来自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及英国使馆贸易投资署作为英国商业大奖前两个奖项"年度企业奖"及"年度校友奖"的官方赞助商。"年度企业奖"将授予那些为在两国商业领域内提供就业机会、增进投资及促进双边联系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年度校友奖" 将颁予那些对中英文化及商务有重大贡献的中国留英毕业生校友。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总监吴媛媛女士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非常荣幸地赞助年度校友这项大奖。从英国毕业的校友们个性强,知识丰富,技术全面,追求卓越、热心、自信及独立。英商大奖为英国校友搭建了一种非常好的平台来证明他们对中英关系所做出的贡献。

除"年度校友奖"外,英国商业大奖还设有四个奖项,分别为年度企业奖、年度创新产品奖、年度公司社会责任项目奖、年度企业家奖。英国商业大奖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揭晓,获奖名单将由颁奖晚宴的贵宾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爵士宣布。

英国使馆贸易投资署中国贸易及投资部主任Alastair Morgan先生称:"英国在华出口及投资以及中国在英投资都达到了历史新高。英国使馆贸易投资署非常荣幸地赞助年度企业这个奖项,我们期待着这项大奖的最终得主的出现。"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前任执行主任,CJB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及主席Chris Baron将担任评委会主席,他将领导由英国政府官员、中英双方商业领域里的领导者及媒体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另外,Mr. Mark Varley也被任命为负责此次奖项及商业动作活动的项目主任。

欲知详情,请登陆此次活动官方网站 http://www.britishbusinessawards.cn

英国大使馆简介

英国驻北京的大使馆是英国在海外较大的使馆之一,致力于提升英国的吸引力和为全球社区做出贡献。更多信息请联络:Mr. Bikash Dawahoo, Bikash.Dawahoo@fco.gov.uk

英国贸易投资署简介

英国贸易投资署致力于通过对外贸易和投资增加英国公司的竞争力并为英国吸引高质量的海外直接投资。更多信息请联络:Mr. Bikash Dawahoo, Bikash.Dawahoo@fco.gov.uk

中国英国商会简介

中国英国商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质的会员组织,为在中国的英国商业人士及公司提供交流的机会。更多信息请联络:Ms. Kate Alden, marketing@pek.britcham.org

英国文化委员会简介

英国文化委员会通过在英国的学习机会和创意理念将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在一起,同时建立英国和世界各国的持久关系。更多信息请联络:Ms. Jazreel Goh, Jazreel.Goh@britishcouncil.org.cn

中国英国商业委员会简介

中国英国商业委员会是英国领先的帮助英国公司在华开展商业活动的组织。更多信息请联络Mr. Brian Outlaw, brian.outlaw@cbbc.org.cn

英国工业联合会简介

英国工业联合会是英国领先的独立雇主组织,代表公共和私营行业的公司。更多信息请联络Mr. Guy Drury, Guy.Drury@cbi.org.uk

消息来源:中国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