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对中国美国商会会员作演讲

2013-12-05 16:24 9401
中国美国商会希望拜登副总统在与中国领导人会谈时敦促中国加入《贸易服务协定》,并在《信息技术协议》中展现更强的领导力,同时推动中国在美国投资的发展。

北京2013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正在北京进行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今天早上出席了在华商业领袖早餐会,并在早餐会上对中国美国商会会员作演讲。

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会见中国美国商会会长葛国瑞(照片来源:美国大使馆)
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会见中国美国商会会长葛国瑞
(照片来源:美国大使馆)

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里,拜登对到场的美国商业领袖们表示,“我相信,你们协助创造的共同繁荣是两国关系的粘合剂。我希望你们一切顺利,因为你们的成功可以巩固和加强双边关系。如果中美双边关系良好,整个地区甚至全世界都会受益。”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葛国瑞在早餐会后表示:“中美两国的高端对话是促进两国关系发展的关键因素,拜登副总统访问北京令我们倍感鼓舞。我们相信加强两国合作会让两国的公司都获益匪浅,特别是开放的投资政策和透明的管理框架。”

中国美国商会希望拜登副总统在与中国领导人会谈时敦促中国加入《贸易服务协定》,并在《信息技术协议》中展现更强的领导力,同时推动中国在美国投资的发展。

出席本次活动的中国美国商会会员包括了英特尔公司、特雷克斯公司和微软公司这三家VIP会员公司的代表。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