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pro巩固本地领导地位推动欧洲大陆增长

Wipro Limited
2013-11-15 22:42 7080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外包公司 Wipro Ltd. (NYSE:WIT) 今天宣布任命 Ulrich Meister 为高级副总裁兼欧洲大陆主管,任命于2013年11月生效。

德国法兰克福和印度班加罗尔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任命 Ulrich Meister 为欧洲大陆主管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外包公司 Wipro Ltd. (NYSE:WIT) 今天宣布任命 Ulrich Meister 为高级副总裁兼欧洲大陆主管,任命于2013年11月生效。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9/57980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5/653388

Ulrich 从 T-Systems 加入 Wipro。他从2005年开始进入 T-Systems,最后担任的职务是负责该公司20亿欧元全球系统整合业务。他在为全球公司管理大规模战略变革项目方面有着广泛经验。Ulrich 的职业生涯是从金融服务业开始的,最初的20年里曾在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和 Landesbank Hessen-Thüringen 担任过领导职位。Ulrich 还曾是 T-systems 董事会成员。

在新职位上,Ulrich 将负责为欧洲大陆各个市场制定战略,以及在未来几年里使业务成倍增长。他将继续推进 Wipro 的本地化方法、推动该地区的营销和品牌投资以及探索潜在的非原有部门增长机遇。

Ulrich Meister 将坐镇德国法兰克福,向 Wipro Ltd.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 TK Kurien 汇报工作。

Wipro Ltd.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 TK Kurien 表示:“欧洲大陆目前在我们的全球营收中占很大比重,该地区的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积极考虑全球采购。我们已经把更多精力放在德国、法国和北欧地区等关键市场,提升了客户至上和本地决策制定能力。前景让我们倍受鼓舞,我们相信 Ulrich 在他的职位上将带来 Wipro 在该区新一轮的增长。”

Wipro 在欧洲大陆市场进行战略投资已经有十年以上,既针对原有部门也针对非原有部门。该公司已大幅建立本地业务存在,近50%的该地区员工是本地人。其中包括 Wipro 在该地区的所有全国主管。Wipro 还开始与该地区的本地大学及商学院就其毕业生培训项目展开合作。

消息来源:Wipr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