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 3D打印技术助模具加工制造商赢得长期客户

2014-05-26 10:00 5604
Stratasys亚太区今天宣布,香港华美塑胶模具公司决定购入第二台Stratasys Fortus 3D 制造系统,用于航空航天领域中最终部件的生产与制造,进一步缩短生产时间,优化资源管理,满足行业在部件精密性与耐用性上的特殊要求。
 
  • 大幅缩短精密耐用的航空航天最终部件生产时间
  • 华美塑胶模具公司再次购入Fortus制造系统进一步扩展和完善制造流程

香港2014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AP Ltd. (纳斯达克代码:SSYS)是全球3D 打印的领先企业,引领3D打印的个人应用、原型制作、直接制造与3D打印材料的发展。Stratasys亚太区今天宣布,香港华美塑胶模具公司(Western Tool & Mold )决定购入第二台Stratasys Fortus 3D 制造系统,用于航空航天领域中最终部件的生产与制造,进一步缩短生产时间,优化资源管理,满足行业在部件精密性与耐用性上的特殊要求。

后盖 — 3D 打印出的航空航天零部件
后盖 — 3D 打印出的航空航天零部件



后盖/门帘盒上半部 — 3D 打印出的航空航天零部件
后盖/门帘盒上半部 — 3D 打印出的航空航天零部件

华美塑胶模具公司专注于模具加工制造和工程级树脂注塑成型,为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的多个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三年前,华美塑胶模具公司首次购买了Stratasys的Fortus 400mc 制造系统,用于飞机内饰部件的生产与制造,其中,大部分均由Stratasys的ULTEM 9085材料制成。ULTEM 9085是一种FDM(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熔融沉积技术)热塑性塑料, 具有强度高、轻巧、耐热度高、阻燃等优势,并在 FST特性(火焰蔓延速度、烟雾和毒性释放量)上有良好表现,满足政府对于航空航天业的相关监管要求,是航空航天行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华美塑胶模具公司总经理 Collin Wilkerson 表示:“我们往往在制造流程,尤其是航空航天业的制造流程中面临诸多挑战。很多时候,那些付诸生产,甚至已在装配线上的飞机可能急需一些零部件。我们能否及时将这些零部件交付给客户至关重要,只有这样,我们的客户才不会因为零件的缺失而造成整个飞机的生产延误,从而避免可能产生的巨额损失。Stratasys的3D打印技术帮助我们节省了大量时间,使我们可以迅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制造出精密耐用的最终部件,满足客户的紧急生产需求。”

事实证明,华美塑胶模具公司引入Stratasys的3D 打印技术是一项正确决策。公司采用基于FDM技术(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熔融沉积技术)的Fortus 400mc  制造系统为客户制造零部件,成功为公司带来新的收入来源, 赢得了高达100%的客户回头率。最近,华美塑胶模具公司购入了第二台 Fortus 3D打印机 -- Fortus 900mc 制造系统,进一步扩展并完善了现有的制造流程。

Wilkerson 还表示:“通过3D打印技术,我们为客户节省了生产成本,客户能将这些省下的资金用于其他零部件的加工。与此同时,3D打印技术也帮助我们成为更受客户欢迎的供应商。”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