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软件重点支持客户雄踞双十一TOP 10半壁江山

2013-11-13 10:00 6029

上海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3双十一总成交金额350.19亿,而包括骆驼(1.59亿)、罗莱(1.55亿)、富安娜(1.16亿)、茵曼(1.15亿)、Artka(1.09亿)在内的5家百胜软件重点支持客户,均赫列TOP 10破亿集团榜单,雄踞半壁江山。

作为天猫ERP系统类金牌淘拍档的百胜软件,则成为了这次双十一后台支持服务商中的较大赢家。百胜不仅为今年双十一TOP10的5个品牌提供软件服务,确保在大促期间系统平稳支撑百万级巨量订单;更成功捍卫了自身在国内TOP销售时尚企业内的口碑霸主地位,百胜软件此次支持双十一客户的总成交金额高达30亿,占到天猫总成交金额的10%。

而在这辉煌雀跃的数据背后,却是百胜软件持续3个多月的艰辛付出。百胜自7月中旬就启动了“双十一保障”项目,该项目分为“出师表、粮草准备、排兵布阵、决战双十一”四大任务阶段,涉及百胜软件8大工作条线、全国9大地区、20多个星联机构;单就项目组明确划的工作任务就近150项,从服务支持、软硬件环境、支持手册及迁入聚石塔方案等多个方面对保障客户的方案进行规划和设计。

消息来源:百胜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