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沃斯机器人席卷全球购物狂欢节 雄踞各大市场销售榜单前列

黑色星期五和双十一销售额刷新科沃斯机器人在10个国家销售记录
2018-12-05 14:53 6038
全球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导者科沃斯机器人在刚刚结束的全球各地购物狂欢盛典“黑色星期五”和“双11”中表现惊艳,刷新其在全球各大市场的销售记录,为科沃斯机器人在2018年全球业务拓展的版图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苏州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导者科沃斯机器人在刚刚结束的全球各地购物狂欢盛典“黑色星期五”和“双11”中表现惊艳,刷新其在全球各大市场的销售记录,为科沃斯机器人在2018年全球业务拓展的版图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科沃斯机器人在全球前三的服务机器人市场 -- 中国、美国和日本均取得骄人战绩。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N79S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N79S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黑色星期五”销售旺季期间,科沃斯机器人在美国全渠道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翻番。具有先进的激光导航技术和强大的扫拖一体功能地宝OZMO 930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英国等欧洲国家取得销量领先地位。地宝N79则是亚马逊日本网站扫地机器人产品类别中畅销的产品。

2018年是科沃斯在海外市场发展取得卓越成绩的一年。在美国,科沃斯机器人加大线下渠道的布局,与第一梯队的大型零售商Target、BestBuy开展了合作。在香港,科沃斯机器人成立了亚太区销售及市场推广总部。在德国IFA展,发布了最新创新成果 -- 由人工智能赋能的科沃斯AIVI技术(人工智能和视觉解读)。

科沃斯机器人在德国IFA展发布最新创新成果 -- 由人工智能赋能的科沃斯AIVI技术(人工智能和视觉解读)
科沃斯机器人在德国IFA展发布最新创新成果 -- 由人工智能赋能的科沃斯AIVI技术(人工智能和视觉解读)

在中国,科沃斯机器人在双十一销售表现同样优异 -- 全渠道超7亿成交额再创新高,同比增长超35%。根据各大平台数据,科沃斯机器人双11当天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上牢牢占据扫地机器人成交额NO.1。与此同时,地宝DJ35前30分钟成交金额就破亿,成为双11当天较快突破10万台的扫地机器人单品。

科沃斯机器人双十一全渠道超7亿成交额
科沃斯机器人双十一全渠道超7亿成交额

科沃斯机器人总经理钱程表示:“ 科沃斯机器人在十多个国家的黑色星期五以及双11期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不断创新驱动之下,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凭借出色的品质备受全球消费者喜爱。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我们的技术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从而腾出更多时间从事他们喜爱的活动。”

消息来源:科沃斯机器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