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 推出 PTP 650

Cambium Networks
2013-11-04 21:00 4359
无线宽频解决方案供应商Cambium Networks (TM) 今天推出PTP 650。此新产品的灵活性、高容量、可靠性和安全性非常适合公共安全、政府、公用事业、油气和服务供应商市场的无线回程应用。

低于 6 GHz 的新型高性能点对点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提供更高的容量、安全性、全球频谱灵活性和更丰富的管理服务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推出 PTP 650,其经过现场验证的 PTP 系列又添低于 6 GHz 的新成员。该新产品的灵活性、高容量、可靠性和安全性非常适合公共安全、政府、公用事业、油气和服务供应商市场的无线回程应用。

如需查看本新闻稿的相关多媒体资料,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mnr/64205-cambium-networks-wireless-broadband-solution-debuts-ptp-650

瞻博网络 (Juniper Networks) 副总裁兼新业务孵化部门负责人 Jay Boddu 表示:“我们正在测试 PTP 650 与我们现有设备的整合情况,其质量、性能和多功能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期待与 Cambium Networks 合作完善部署图,以便成功部署 PTP 650,让我们的解决方案得到全面提升。”

County Broadband 董事总经理 Lloyd Felton 表示:“County Broadband 的服务覆盖人口稀少的埃塞克斯和萨福克北部。10年来,我们为企业和居民用户提供高速连接,并且一直在寻找像 PTP 650 这样为远离市中心的社区提供宽带连接的产品。在我们寻求经济实惠的方式来拓展网络之际,PTP 650 突出的应用范围对我们很有吸引力。此外,我们还在尝试将 ePMP 作为 PTP 650 回程接入点,期待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语音、视频和数据服务。”

这个新的无线宽带平台提供高达 450 Mbps 的吞吐量,传输速率为 10 bps/Hz,运行频率范围为 4.9-6.05 GHz。凭借 Cambium Networks 的专利技术 Dynamic Spectrum Optimization™,PTP 650 通过链接优化实现了较大的可靠性,并提供丰富的管理服务。PTP 650 通过数据加密和安全管理功能消除了网络安全威胁。这个应用丰富的平台适用于各种网络,可满足众多需求:

  • 油气 --PTP 650 在恶劣环境中依然出类拔萃:它在水和沙漠中最多能传输120英里(193公里),并且支持从船到岸和从平台到船舶的传输,是市场上用于井田自动化的最可靠的 NLOS(非视距)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 服务供应商 --PTP 650 使服务供应商能够应对市场变革,以经济实惠的方式把握新机遇。对于提供住宅和企业连接的蜂窝网络(车载基站、宏蜂窝和城域站最后一英里连接、用于企业关键服务和灾难恢复的网络多样性),PTP 650 高达 450 Mbps 的总吞吐量能够提供可靠的不间断语音、视频和数据连接。对于频谱拥塞的区域,PTP 650 能够使用多种带宽(5 MHz、10 MHz、15 MHz、20 MHz、30 MHz、40 MHz 和 45 MHz),适用于从城市到绿野等任何环境。PTP 650 能够扩展无线和有线网络,可帮助服务供应商接触新的企业客户,提供楼到楼或校园网络连接等服务,实现从医院到偏远诊所的远程医疗,同时也能在演讲厅无法容纳所有学生的大学进行远程学习。
  • 公用事业 --PTP 650 可以从人口密集地区可靠地传输大量数据,为智能电网的高级电表架构 (AMI) 聚合基站提供支持。变电站也需要低延迟宽带服务来完善自动化操作并在他们的网络中进行视频监控。作为一种无线解决方案,PTP 650 为公用事业公司省掉了在使用有线解决方案时经常发生的光纤和租用线路费用。
  • 公共安全和政府 --PTP 650 的频谱灵活性使其非常适合灾难恢复和应急服务,以及频谱灵活性显得至关重要的特殊事件。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条件下也能达到99.999%的可靠性,这也使 PTP 650 成为视频监控的绝佳选择。PTP 650 使用 2x2 MIMO-OFDM 技术实现了这一可靠性。

对于所有市场而言,在 IPv4/IPv6 双栈管理的支持下,PTP 650 可帮助以无缝、经济的方式将现有的 TDM(时分多路)传输和租用线路服务迁移至私人全 IP 以太网网络中。其技术可进行软件配置,这使 PTP 650 网络变得可升级且灵活,能够满足日益增多的网络要求。

扬基集团 (Yankee Group) 副总裁 Jennifer Pigg 表示:“让网络设计师头疼的是缺乏可行且可靠的解决方案能在海洋和沙漠等具有挑战性的地区实现联网。通过软件升级带来的容量增加和空间分集天线等功能,PTP 650 将惠及服务供应商、政府机关、油气和公用事业机构,以及其他希望实现投资和带宽较大化的组织。”

对技术人员来说,PTP 650 易于安装和维护。甚至在购买前,潜在客户便能使用 Cambium Networks 用于设计和配置点对点链接的新一代定制工具 PTP LINKPlanner。通过 LINKPlanner,感兴趣的各方能够根据地形、距离、天线高度、传输功率和其它因素创造假定环境,以便在购买前优化系统性能。通过内置频谱分析仪,安装人员能迅速找到可用频谱并根据需要进行检修。一旦上线,PTP 650 可通过自适应调制 (AMOD) 系统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现场环境,大大提高链接可靠性和效率。

Cambium Networks 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 Scott Imhoff 表示:“PTP 650 在设计时考虑了当前客户的要求以及他们未来的需求。我们对 AMOD 等现有技术进行了改进,并新增了 DSO 等技术,以提高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这些优势确保所有人 -- 无论是医院网络管理员、一线救援人员还是钻油平台技术人员 -- 都无需担心 PTP 650 的断网问题。其多频带支持和更高的链接容量确保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终端用户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充分发挥产品的优势。”

PTP 650 现已在各大洲的 Cambium Networks 经销商处有售。

Cambium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tul Bhatnagar 表示:“PTP 650 广泛的能力已经引起了全球众多一流服务供应商的共鸣。这款产品目前正被北美、欧洲和亚洲一些全球最受尊敬的运营商用于20多项实验室测试。PTP 650 不受高度、距离和环境的限制,有望为全世界的安全互联做出重大贡献。”

更多信息:

Cambium Networks 技术:观看视频

产品网页(含图片库):PTP 650

有关 Cambium Network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mbiumnetworks.com,或者在 Twitter 上关注 @CambiumNetworks 以及在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了解行业最新进展。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