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推出适用于小型蜂窝网络的低于6GHz的PTP 650S

Cambium Networks
2014-02-12 21:00 3930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TM) 今天推出 PTP 650S,它是全新的专为小型蜂窝网络设计的低于 6 GHz 的点到点 (PTP) 无线回程解决方案。

-- 小巧的回程解决方案可轻松用于街道级小型蜂窝网络的部署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4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供应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推出 PTP 650S,它是全新的专为小型蜂窝网络设计的低于 6 GHz 的点到点 (PTP) 无线回程解决方案。由于尺寸更小,PTP 650S 不仅能够安全可靠地应对任何部署环境中现代网络的复杂性,还能满足市政规定对安装在路灯、电线杆和建筑物上的小型蜂窝网络提出的外观和尺寸要求。

根据 Infonetics 的《小型蜂窝网络和 LTE 回程战略》(Small Cell and LTE Backhaul Strategies)的调查结果,受访者预计,到2016年,室内外小型蜂窝网络处理的移动流量将占总流量的25%。[1] PTP 650S擅长在需要较高数据流量的城市热点环境中部署小型蜂窝网络,以及降低农村社区小型蜂窝网络的安装密度。PTP 650S满足了日益庞大的小型蜂窝网络市场对独特回程的需求,使 Cambium Networks 经现场验证的、十分可靠的 PTP 系列再添力作。

这种全新的无线回程解决方案采用该公司独有的技术和设计,使部署和投资回报变得同样迅速:

  • 灵活的非视距 (NLOS) 安装:2x2多输入多输出正交频分复用 (MIMO-OFDM) 和动态频谱优化 (DSOTM) 技术使之成为可能。PTP 650S 拥有较高的对抗射频和自干扰的频谱效率,可直接支持4.9GHz、5.2GHz、5.4GHz 和 5.8GHz 频率,并且今后还将支持2.6 GHz和 3.5GHz,这些正是小型蜂窝网络架构师在非视距环境下安心部署小型蜂窝网络所需要的。
  • 快速、经济、高效的实施:便于安装的小巧外形和内置校准工具、较低功耗和灵活的管理接口,既能让服务供应商规划、部署、监视和支持他们的网络,同时还能保持较低的成本,从而实现了快速、经济、高效的实施。一旦上线,快速自适应调制 (AMOD) 系统可以分析不断变化的现场条件,大大提高了链路的可靠性和效率。
  • 支持 3G 和 4G/LTE 网络定时标准(IEEE 1588v2 协议和同步以太网):这些标准让网络运营商能够达到现有服务水平协议对性能和安全提出的要求,还能满足今后其小型蜂窝网络的扩展需求。
  • 可扩展的容量:简单的软件升级就可以带来可扩展的容量,让各个 PTP 链路的容量按照需求提高,从 125Mbps(精简版)到 250Mbps(MID 版),再到 450Mbps 的(完整版)等等。
  • 可靠性:与 Cambium Networks 其他所有的产品一样,PTP 650S 保证了部署的可靠性。PTP 650s 在极端物理环境中经过严格测试,确保了99.999%的可用性。也就是说,每年的停机时间不到五分钟。此外,PTP 650S 的架构可优化现有空侧容量,确保较高的速率(包/秒,PPS)。

除了小型蜂窝网络回程,PTP 650S 还适用于视频监控,医院、学术机构、酒店安装的专用网络以及在需要短程非视距链路的地方也可以使用它进行部署。

Cambium Networks 产品管理副总裁 Scott Imhoff 表示:“性能、可靠性、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是我们所有平台的基石。在动态频谱优化 (DSO)、IEEE 1588v2、同步以太网和双堆栈 IPv4 和IPv6 等内置技术的支持和推动下,我们的 PTP 650S 具备了上述所有品质。随着小型蜂窝网络继续普及,它需要更大的支持力度,另外市场需要较为灵活的平台以适应全球连接跨越行业和应用的需求,因此此时推出 PTP 650S 可谓是时机恰到好处。”

PTP 650S 现已在各大洲的 Cambium Networks 经销商处有售。

PTP 650、PMP 450 和 ePMPTM 都将于2014年2月24日至27日在全球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 Cambium Networks 展位(7号展厅 7B41 展位)上展出。

更多信息:

产品网页(含图片库): PTP 650S

Cambium Networks 技术:观看视频

Dynamic Spectrum Optimization: 阅读白皮书

MIMO-OFDM: 阅读文章

有关 Cambium Network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mbiumnetworks.com,或者在 Twitter 上关注 @CambiumNetworks 以及在 Facebook 上关注我们,了解行业最新进展。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