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生产第100万个PMP 450无线宽带模块

Cambium Networks
2017-09-06 22:00 6025

PMP450无线宽带为智能城市、农村和工业物联网应用提供实惠且可靠的连接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交付第100万个PMP 450无线宽带模块,实现生产里程碑。PMP 450系统于2012年9月推出,经过不断发展,提供业界领先的吞吐量性能、频谱效率和容量,从而让网络运营商能够在地理位置和用户密度上拓展他们的网络且有利可图,同时满足越来越高的数据容量需求。

PMP 450在五大洲被用于从住宅和企业访问、CCTV回程和网络化油田到电网和铁路的众多不同应用,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PMP 450平台的最初部署频率为5.8GHz,现在拓展至包括900MHz、2.4GHz、3GHz、4.9GHz、5.1GHz、5.4GHz和5.8GHz,提供灵活的频谱利用率。数据速率一直都能跟上市场需求——最近的PMP 450m的数据速率为1.2Gbps。

Cambium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tul Bhatnagar表示:“2016年10月推出的PMP 450m是先进的PMP 450平台,使用多项领先技术以较低限度的稀缺射频频谱提供较高吞吐量。该系统将14x14大规模多用户多入多出(MIMO)收发系统与先进的波束成形天线阵列结合在一起(加上行业改用5G技术),以20MHz信道提供超过400Mbps的吞吐量。借助于PMP 450m,世界各地的网络运营商现在可以拓展业务覆盖与容量,满足流视频和数据传输需求。”

使用cnMedusa™技术的最新PMP 450m已证明可提供高吞吐量连接。Pixius Communications的生产经理Rob Reif说:“初始安装后,我们预计将为约111位客户提供服务,他们在1个90度扇形的下载总需求接近50Mbps。我们这个访问节点的客户端量最多达到113位,但目前有109位客户在下载。目前,客户使用高峰期的下载量高达118Mbps。据我预计,这些客户将会对目前通过PMP 450m访问节点提供的不受限互联网服务感到更满意。”

Guadalupe Valley Electric Cooperative (GVEC)的ISP经理Tad Vernor则表示:“PMP 450m访问节点被126位小型企业和住宅用户使用,每位用户都有一份25Mbps服务级协议。PMP 450m可毫不费力持续以20MHz信道提供138Mbps。”

Cambium Networks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Scott Imhoff说:“PMP 450m现在可以提供像5G一样的连接。Cambium将继续对PMP 450平台进行投资,并将根据市场需求和标准增加新性能,如更高性能的全新宽频用户模块(SM),支持4.9GHz至5.925GHz。对于网络运营商而言,较好的消息就是不断进化的访问节点平台与网络安装用户模块完全兼容,因此只需改变访问节点就可增加更高容量的新性能,无需耗费成本与时间来升级客户场所部署的用户模块。”

如欲查看Pixius CommunicationsGVEC部署的详细案例研究,请访问Cambium Networks网站。

Cambium Networks简介
Cambium Networks是值得信赖的全球领先无线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通过旗下众多可靠、可升级且安全的无线窄带和宽带平台,Cambium Networks使所有服务提供商,以及工业、企业和政府网络运营商都能建立实惠、可靠、高性能的连接。该公司目前在150多个国家的数千个要求较高的网络中部署了超过700万个无线收发装置。Cambium Networks总部位于芝加哥郊外,在美国、英国和印度设有研发中心,通过众多值得信赖的全球经销商销售产品。详情请访问:www.cambiumnetworks.com

媒体联系人:
Sara Black
电话:1-213-618-1501
电邮:sara@bospar.com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