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能达发布国内首款超薄数字集群商用对讲机

2013-10-15 09:13 6485
2013年10月10日,专网通信领先企业海能达在深圳举行了20周年庆典。来自50多个国家的行业经销商、终端用户,以及各国使领馆官员、通信局负责人,银行、投资者、券商、合作伙伴等嘉宾逾千人与会,同贺海能达成立20周年,共商专业无线通信的发展。

-- 海能达:用心20年  专业创未来

深圳2013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0月10日,专网通信领先企业海能达在深圳举行了20周年庆典。此次庆典,可谓是全球专业无线通信行业的一次盛会,来自50多个国家的行业经销商、终端用户,以及各国使领馆官员、通信局负责人,银行、投资者、券商、合作伙伴等嘉宾逾千人与会,同贺海能达成立20周年,共商专业无线通信的发展。20年来,海能达不仅见证了中国专网通信蓬勃发展的20年,在全球专网通信发展史上,亦有不可磨灭的积极作用。

高峰论坛:海能达在数字蓝海市场,排名快速上升

庆典当天,专网行业高峰论坛精彩纷呈。IHS行业研究机构的副总监Thomas Lynch先生对专网行业市场进行了深入剖析;来自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及PDT联盟理事长蒋庆生先生,对PDT发展对公共安全事业发展的意义作了深入探讨;来自TETRA协会的CEO Phil Kidner先生则就TETRA标准在行业中的应用进行详细讲解。Thomas先生在会上发布了最新的专网企业份额排名,在全球数字产品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海能达仍然是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且与去年横向比较,Thomas直言这是他见过的较大的涨幅,海能达以超过3%的增长速度上升至全球第6位,并还在以稳定的技术高速发展,争夺全球的数字蓝海市场。

海能达20周年庆典:专网无线通信论坛
海能达20周年庆典:专网无线通信论坛

国内首款超薄数字集群商用对讲机全球发布

作为全球专业无线通信市场的领导企业,海能达在商业市场上的数字新品全球发布,是对海能达20周年的较佳献礼。该系列数字新品由海能达高级副总裁GS KOK先生隆重推荐,该系列商业数字终端外观独特精致,一经亮相,即引起全场瞩目。此系列数字新品针对商业市场,语音清晰,还能提供丰富的数据应用和二次开发接口。该系列新品是国内首款超薄数字集群商用对讲机。

海能达高级副总裁发布国内首款超薄数字集群商用对讲机
海能达高级副总裁发布国内首款超薄数字集群商用对讲机

TETRA新品发布:中国首款TETRA TEDS基站

 

全球化的研发团队,让海能达拥有符合PDT、DMR、TETRA等国际主流专网标准的从产品、系统到解决方案的全系列产品线。海能达副总裁蒋叶林先生及海能达德国子公司的Alexander Heinz先生分别就海能达PDT及TETRA产品及应用做了详细介绍。Alexander重点介绍了今年5月在巴黎发布的新一代TETRA TEDS基站,该基站除了出色的语音通信功能,还能帮助用户实现更高性能的数据综合应用,海能达是首家能提供此技术服务的中国厂家。

20年来,海能达的专业无线通信产品销往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应用在公共安全、公用事业、工商业等领域,产品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等应急救援中,在深圳边检站、香港地铁、英国监狱、美国校园、土耳其国家警察、比利时防火部门等公共安全行业中,在沙特航空、中亚天然气管道、阿联酋石油公司、韩国电力等公用事业中,以及奥运会、大运会、亚运会、世界杯、美洲杯、欧洲杯等大型赛事中,海能达的专业无线通信产品正在为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通信保障。

“我们感谢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海能达在这里蓬勃发展、迈向全球。20年来,海能达在全球专网市场取得了一些成就,未来还将一直专注于专网通信市场,在专网技术转型过程中,持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中国以及全球的用户带来更便捷、快速的通信体验”,海能达总裁陈清州先生表示。随着海能达全球化战略的不断深入,国际化的研发团队越来越壮大,技术研发实力也不断增强,下一个20年,将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