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推出国庆‘赢’好礼特惠活动

2013-09-27 13:30 5078
为迎接“十一”小长假的到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特推出“随行有格林,国庆‘赢’好礼”特惠活动,感恩回馈广大客人的支持与信赖。

随行有格林,国庆好礼0元送

上海2013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高温酷暑逐渐褪去,金秋旅游已进入旺季,国民旅游消费需求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集中释放。为迎接“十一”小长假的到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特推出“随行有格林,国庆‘赢’好礼”特惠活动,感恩回馈广大客人的支持与信赖。

多重“豪”礼,拿到手软

即日起至2013年11月20日,格林豪泰会员登陆官网998.com,使用98格林币即可参与抽奖活动,0元赢取港澳4天3晚双人VIP畅游卡、攀能双人帐篷、4998格林币(可直接升级为铂金卡)、代金券礼包、贵宾笔记本等精美豪礼,中奖概率高达百分之百。与此同时,会员客人参与签到活动,每日可额外累积6或12格林币;此外,会员首次登陆格林豪泰APP还可获赠100元代金券,通过APP首单入住更可额外获赠501格林币。活动详情请登陆格林豪泰官网998.com进行查询。

随行有格林,国庆“赢”好礼
随行有格林,国庆“赢”好礼

国庆期间,除了集团推出的系列活动外,格林豪泰旗下酒店也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优惠酬宾活动,让会员享受愉悦的假日。例如,即日起至2013年10月31日,客人入住格林豪泰锦州中央大街快捷酒店,首次办理格林豪泰会员卡即可获赠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门票1张;2013年10月1日-2013年10月7日期间,入住格林豪泰海安汽车站快捷酒店,新办铂金卡客人首晚尊享0元/间夜并赠送99.8元邀请卡2张。更多精选优惠,尽在998.com。

旺季出行,酒店预订要趁早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可超过4.3亿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8%左右。另据某网站酒店频道数据显示,9月10日开始“十一”期间酒店预订升温,“十一”长假前一周进入酒店预订疯抢期。其中10月1日至10月5日是酒店入住率较高的时间段。“十一”期间出行的热门城市 -- 北京、西安、成都、丽江等地酒店预订增幅明显。目前,格林豪泰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在黄金周期间只剩少量房型可预订,一些酒店已呈满房状态。

为此,格林豪泰温馨提醒广大宾客,旺季出行,一定要提前预订好酒店。客人可以通过格林豪泰4006-998-998预订电话、官网www.998.com 、智能手机m.998.com或格林豪泰APP进行酒店查询或预订,格林豪泰将为广大宾客推荐优质的酒店,让客人轻松预订,安心、舒适入住。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