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费者选出最喜爱的芝加哥汽车展车型

2008-02-19 13:32 1726


芝加哥2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消费者投票选出了芝加哥汽车展的第三届年度 Best of Show 环节中五个类别的最喜爱车型。

(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218/CLM076 )

(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211/CLM134LOGO )

五个类别的获胜者:

--较佳全新量产车:道奇 Challenger(30%得票率)

--较佳概念车:凯迪拉克 CTS Coupe(19%得票率)

--芝加哥汽车展上较佳全球亮相车型:道奇 Challenger(56%得票率)

--较佳展出车型:雪佛兰(25%得票率)

--我最想拥有的车款:雪佛兰 Camaro“大黄蜂”(8%得票率)

在车展为期两天的媒体预览环节中,由资深的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评审团选出了四个类别的9个候选车型。第五个类别“我最想拥有的车款”邀请投票者从参展车款中选出任意一款,并为其投票。

投票结果显示,近三分之一的投票者认为道奇 Challenger 是2008芝加哥汽车展上的较佳全新量产车,其次是拥有18%得票率的 Shelby GT500KR。

在 Best of Show 激烈的评选中,“我最想拥有的车款”类别中位居前列的4款车型只有4个百分点的差距。雪佛兰 Camaro大黄蜂获得8%的得票率,紧随其后的是道奇 Challenger、雪佛兰 Corvette ZR1 和日产 GT-R。黄色配以黑色条纹的 Camaro 大黄蜂概念车在动作冒险影片《变形金刚》中有出色表演,证明了其明星魅力不减。

道奇 Challenger 轻松夺得芝加哥汽车展上较佳全球亮相车型桂冠。第二名是 GMC Denali XT 混合动力皮卡概念车。

线条凌厉的凯迪拉克 CTS Coupe 以19%的得票率被评为较佳概念车。运动款道奇 Zeo 以16%的得票率位居第二。

雪佛兰打破了 Jeep 两年的领先地位,赢得较佳展出车型桂冠。这个“金领结”标志品牌赢得25%的得票,而 Jeep 只获得22%的得票。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美国较大汽车商通用有史以来组织的全球较大规模展出中,雪佛兰展示只是其中一部分。

芝加哥汽车展是美国较大规模的车展,2008年的百年庆典使其成为全球首个进入百届的展览。该车展由美国历史最久、规模较大的城市经销商组织芝加哥汽车交易协会 (CATA) 主办。

消息来源:芝加哥汽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