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 Mobile 360 Series-Middle East 演讲者名单

2013-08-20 15:00 3242

- 爱立信、阿联酋电信和华为成为首届会议的赞助商

伦敦2013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首批确认参加将于10月21-22日在迪拜举行的 Mobile 360 Series-Middle East 会议的主题演讲嘉宾名单。该协会还宣布爱立信、阿联酋电信 (Etisalat) 和华为等多家公司成为此次会议的新赞助商。Mobile 360-Middle East 与 GITEX(海湾信息技术展)将同期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举办。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迈克尔-欧哈拉 (Michael O'Hara) 表示:“Mobile 360-Middle East 旨在体现中东和北非地区移动运营商和产业链中其他企业的特定利益及关切点。聚焦这两个地区将为更好地了解这一全球增长较快的市场的较新技术发展、市场机遇和影响其移动通信的下一代服务提供必要见解。”

在 Mobile 360-Middle East 会议上,知名移动通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管将通过一系列极具前瞻性的主题演讲、发人深省的访谈和互动小组会议来探讨移动通信行业里最显著的发展趋势和最迫切的问题。题为“State of the Industry: View from the Top”(行业现状:高瞻远瞩)的开幕主题演讲将从战略高度来解读当今移动通信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同时还会发表主题为“The Success Factors for Mobile Broadband”(移动宽带的成功因素)和“The Future of Communications”(通信行业的未来)等主题演讲。

确认出席 Mobile 360-Middle East 的主题演讲嘉宾包括:

  • GSM 协会会长安妮-鲍沃特 (Anne Bouverot)
  • 爱立信中东地区总裁安德斯-林德布拉德 (Anders Lindblad)
  • 阿联酋电信集团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哲尔法 (Ahmad Julfar)
  • 华为无线网络营销副总裁蔡孟波
  • Ooredoo 首席执行官纳塞尔-马里费 (Nasser Marafih) 博士

除主题演讲之外,此次会议还将召开多场专题分会,包括移动商务和近场通讯 (NFC);移动通信在汽车、医疗保健和智慧城市等行业里扮演的角色;网络演进策略;以及大数据对移动通信的影响,等等。欲查看完整的会议议程,请访问 www.mobile360series.com/conference-agenda-me/

领先的移动通信公司为 Mobile 360-Middle East 提供支持

GSM 协会公布了多家 Mobile 360-Middle East 新赞助商名单。阿联酋电信已签约成为主办会议赞助商、爱立信和华为分别为黄金赞助商和白银赞助商。这些公司将与先前公布的白金赞助商 Ooredoo 共同为该协会在中东地区首次举办的会议提供大力支持。

Mobile 360-Middle East 注册现已开放

Mobile 360-Middle East 注册现已开放,欲参加会议的个人请登录 www.mobile360series.com/middle-east/ 进行注册并获取其他会议相关信息。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与公用事业等细分行业的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领先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