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万个岗位 “助”您成才

2013-08-20 13:55 4065
2013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发人们热议,而酒店业却逆流而上,成为当下就业市场热门的行业。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启动秋季人才招聘计划,提供酒店开发、移动开发、酒店运营、酒店设计、工程项目经理等上万个现代化酒店集团岗位,缓解求职者就业苦恼。

上海2013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发人们热议,而作为服务业之一的酒店业,却逆流而上成为当下就业市场热门的行业。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启动秋季人才招聘计划,提供酒店开发、移动开发、酒店运营、酒店设计、工程项目经理等上万个现代化酒店集团岗位,缓解求职者就业苦恼。

从“用工荒”到如今的“香饽饽”

据国家统计资料显示,2012年中国泛酒店管理职位(旅游、酒店、会展、航空等行业)空缺接近400万,“用工荒”这个词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但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形势发生大逆转,酒店业已成为就业市场较受欢迎的行业之一。

一方面,在全球经济低靡、国内就业困难的背景下,酒店行业却快速发展,岗位需求依旧旺盛,为求职者提供了大量的现代高端工作岗位,成为最有保障、较稳定的行业之一,受到求职者的认可和青睐。

另一方面,面对严酷的就业压力,大多数求职者对于就业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和准确的定位,更多求职者希望在岗位中获得能力上的提升,而不仅仅把高薪、轻松的工作环境作为衡量理想工作的唯一标准。随着国内酒店业的发展壮大,在酒店工作能够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这也是多数求职者选择从事酒店行业就业的重要因素。

格林豪泰 虚位以待 等您来挑战

作为国内中高端连锁酒店管理集团,格林豪泰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目前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在内的多个酒店品牌,共1500多家酒店,遍布在全国400多座城市。同时不断扩大产品线、实现多区域覆盖的发展战略,并且在美国、韩国、孟加拉国有布点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这不仅为格林员工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也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加入。

为此,格林豪泰提供酒店开发、移动开发、酒店运营、酒店设计、工程项目经理等上万个现代化酒店集团岗位,欢迎有能力、有担当、肯付出的青年才俊加入到格林大家庭,为他们提供施展才能的机会及相对竞争力的薪酬和奖金,并通过完整的培训体系培养他们成长、成才。格林完善的培训体系,目前已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人才,格林豪泰几千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全部都是自己培养出来的。

与此同时,格林也提醒广大求职者,选择工作不要只在乎自己所得的报酬多少,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素质能否得到提高,以及是否符合自身发展,只要适合自身发展的工作就是一份“好工作”。要知道,从事酒店管理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仅需要求职者有正确的道德是非观,还需要拥有良好服务意识,并且勤奋务实、好学上进。欢迎符合要求的人才与格林豪泰结缘。

为了方便求职者查询岗位信息,格林豪泰特别在企业官方网站开通了“人才招募”专栏,求职者可登陆www.998.com进行查询,也可以致电4006-998-998转5或邮件至hr@998.com,邮寄简历至上海市中山北路1238号等方式投递简历。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目前,格林豪泰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400多座城市,拥有1500多家连锁酒店。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