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八年蝉联CB体系发证量第一

2013-07-24 09:56 8349
据2012年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发布的报告显示,德国莱茵TUV连续八年蝉联 CB 体系发证量全球第一。
 

上海2013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据2012年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发布的报告显示,德国莱茵TUV连续八年蝉联 CB 体系发证量全球第一,2012年继续以19%的发证占有率领先于所有国家认证机构(National Certification Body, NCB),于各项产品认证证书颁发总量中名列第一,并在信息设备及办公设备(OFF)、电池(BATT)、家用及类似用途设备(HOUSE)、影音类产品(AV)等领域的发证占有率位居第二。

德国莱茵TUV连续八年蝉联 CB 体系发证量全球第一
德国莱茵TUV连续八年蝉联 CB 体系发证量全球第一

从2012年证书申请企业所在地分布来看,中国企业继续以第一位领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或地区,证书申请数量高于位居第二的美国七倍之多,表明在全球一体化进程下,中国企业在世界贸易活动中保持出口稳定,取得CB证书有利于中国产品迅速进入国际市场。德国莱茵TUV作为IECEE 体系中的首位认证机构,2012年颁发的证书总量达到14440份,较前一年增幅16%,所颁发的证书数量占该体系19%,连续8年保持CB认证机构认证业务总量之首。在信息设备及办公设备(OFF)、电池(BATT)、家用及类似用途设备(HOUSE)、影音类产品(AV)等领域,德国莱茵TUV的发证占有率均位居第二,展现出德国莱茵TUV在电子电气产品领域提供专业、可靠的检测认证服务并受到广泛认可。

德国莱茵TUV致力于以其丰富的检测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为基础,完善新兴领域的检测认证服务,诸如照明电器(LITE)、光伏(PV)、器具开关及家用电器自动控制器(CONT)、安全变压器及类似设备(SAFE)等领域的检测业务,完善IECEE体系在相关领域的检测认证。目前,IECEE 已整合了53个会员单位,并有65个按IECEE规则接受的各国家认证机构和 276 个 CB 测试实验室 (CB Testing laboratory, CBTL) 参与。CB制度的成员国包含了所有中国产品的重要出口地区:美国、日本、西欧、北欧、波兰、俄国、东盟、南非、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CB证书为本地厂商将其产品推向国外市场提供支持。

德国莱茵TUV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140年的丰富经验,在电子电工产品领域,提供专业细致的检测服务,提供诸如影音类产品、电子零部件、照明/LED设备、家用及类似用途设备、实验室仪器、空调设备、电子集成设备等方面的检测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建立功能完备的检测实验室和周到的服务网络,配备资深工程师和专家,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精辟见解,更确保客户获得相关后继服务,并且针对不同市场及地区,提供完善、可靠的本地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

关于德国莱茵TUV 大中华区

德国莱茵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 65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 17,0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 3,000 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绿色产品认证、碳排放管理、培训与咨询及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 德国莱茵TUV 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www.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