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与河北质检院建立战略合作

2013-07-01 14:00 8023
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王晓桦副局长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以往出具检验报告要找到北京、上海甚至国外的机构,以后我省的企业在本地就可以通过国际认证,获得欧盟和世界大多数国家的认可,这为电线电缆出口打开了一扇快捷之门。”
 

上海2013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机构德国莱茵TUV与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以下简称河北质检院)建立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中高压电力电缆CE、TUV和CB认证服务方面进行合作,为中国中高压电缆产品提供优质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王晓桦、德国莱茵TUV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大中华区总监陈伟康博士、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董国发、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处处长李风泽等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德国莱茵TUV与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察院签署合作协议
德国莱茵TUV与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察院签署合作协议

电线电缆行业作为河北省机械装备制造业的主导产业,其产品安全及认证的完善将有助于产品走向世界市场,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帮助河北省质检院电线电缆产品检验报告获得包括欧盟国家在内的世界54个IEC成员国家的准入认可,全省564家电线电缆企业的产品将直通欧盟和世界市场。

根据合作协议,2013年河北质检院下属的国家特种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申请通过国际电工安全认证体系(IECEE)的审核按特定IEC标准对相关产品进行检测,并出具CB检测报告。德国莱茵TUV集团将向成功通过检测的生产企业的产品颁发国际通行的CB 证书,并基于CB检测报告和CB证书签发特定市场的证书,如CE符合性证书、TUV证书等。

德国莱茵TUV与河北质检院的这一战略合作将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给中国中高压电缆产品出口商带来检测认证的一站式服务便利,并从行业的质量安全水准上助力其在国际市场取得有利的竞争地位。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王晓桦副局长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表示,“以往出具检验报告要找到北京、上海甚至国外的机构,以后我省的企业在本地就可以通过国际认证,获得欧盟和世界大多数国家的认可,这为电线电缆出口打开了一扇快捷之门。”

电力中高压产品作为德国莱茵TUV中国集团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事业部的重点发展战略目标备受重视。德国莱茵TUV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大中华区总监陈伟康博士表示,德国莱茵TUV对于双方今后在中国中高压电缆检测认证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实现共赢。

德国莱茵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在中高压电力产品测试和认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通晓各国电线电缆产品最新的国际认证标准,结合国内企业特点,推出高压电力产品的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