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携手沃尔玛 电气产品贴TUV NRTL标志

2013-09-04 14:18 7776
德国莱茵TUV宣布沃尔玛接受德国莱茵TUV NRTL标志,将贴在沃尔玛和山姆俱乐部实体店和网店所售的电子电气产品上。沃尔玛已向相关供应商和采购及质量工程师发出推荐通告:自2013年8月19日起接受德国莱茵TUV cTUVus标志。
 

广州2013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宣布沃尔玛接受德国莱茵TUV NRTL标志(即:cTUVus标志),该标志将贴在沃尔玛和山姆俱乐部实体店和网店所出售的电子电气产品之上。沃尔玛要求电子电气产品须符合或超越OSHA标准,德国莱茵TUV作为OSHA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其测试方式被沃尔玛承认,并接受作为其电子电气产品授权实验室。沃尔玛已向相关供应商和采购及质量工程师发出推荐通告:自2013年8月19日起接受德国莱茵TUV cTUVus标志。

德国莱茵TUV NRTL标志(即:cTUVus标志)
德国莱茵TUV NRTL标志(即:cTUVus标志)

自1995年以来,德国莱茵TUV北美公司被美国职业安全及健康局 (OSHA)认定为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NRTL),并于2001年1月获得加拿大标准委员会 (SCC) 认可 。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产品成功通过德国莱茵TUV测试和认证,将被授予cTUVus 标志,这是一个代表产品符合北美相关法令、指令和市场规范的权威认证标志。

德国莱茵TUV可根据提不同市场所需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申请北美产品安全认证,若通过德国莱茵TUV CB服务,并结合北美国家所要求的差异性测试,可免除重复测试认证的烦扰,既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又节约测试成本。据2012年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发布的报告显示,德国莱茵TUV连续八年蝉联 CB 体系发证量全球第一,在全球重点发展地区都有获得IECEE承认的国家认证机构和遍布各地的CB测试实验室。

沃尔玛(NYSE:WMT),通过零售商店,网上及移动设备随时随地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节省金钱,过更好的生活。每周有超过2.45亿顾客和会员光临沃尔玛在27个国家69个品牌下的10,857家门店和在10个国家开设的电子商务网站。沃尔玛2013年财政年度的销售额约为4660亿美元,世界各地的员工超过200万。沃尔玛会继续成可持续发展,企业慈善事业和创造就业机会的领导者。

欲了解更多讯息,请浏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