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下半年活动福州启动

2013-07-04 18:33 5120
环球资源在下半年将继续在全国13个城市举办“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旨在帮助中国出口企业在经济回暖环境中把握商机、成功转型“中国智造”。下半年第一场活动今天于在福州隆重拉开帷幕。
 

环球资源2013年“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下半年活动在福州启动

将走访中国13个出口型城市,助力中国出口企业转型“中国智造”

福州2013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继今年上半年成功推出18场“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帮助中国外贸企业在后制造时代探寻持续发展之道,公司在下半年将继续在全国13个城市举办该系列论坛,旨在帮助中国出口企业在经济回暖环境中把握商机、成功转型“中国智造”。下半年第一场活动今天于在福州隆重拉开帷幕。

论坛主办方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Craig Pepples)先生(右三)与其他嘉宾在环球资源2013年“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福州场活动上合影。
论坛主办方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Craig Pepples)先生(右三)与其他嘉宾在环球资源2013年“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福州场活动上合影。

本次活动立足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并邀得著名外贸出口专家、资深出口咨询顾问及成功出口商代表共同为中国外贸出口企业出谋划策、共谋未来发展的新出路。本场论坛共计吸引约250位来自福州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制造业及出口企业主、高级经理人到场参加,与会者深入探讨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之路。

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在论坛现场发表了题为“经济回暖下的‘中国智造’”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伴随全球经济、尤其是欧美发达经济体的回暖预期不断加强,中国外贸出口的前景也更为明朗。环球资源近期一项有关2013年下半年出口展望的供应商调研显示,超过70%的受访出口商预期今年下半年出口销售将增长。这表明中国依然是世界各地买家采购优质产品的重要选择。”

裴先生表示:“‘中国制造’的绝对价格优势已一去不返,中国供应商必须摒弃这种根深蒂固的低价观念,将着眼点转向质优、高效、创新的产品设计及品牌形象的提升,找到自身的独特价值,完成从‘价格销售’到‘价值销售’的角色转换。中国企业的未来必定是用智慧创造价值,中国外贸的明天要以‘中国智造’享誉全球!”

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

裴先生还在论坛现场分享了《世界经理人》刚刚于6月完成的一项针对中国制造行业高级经理人社群的调查。他表示:“通过调研,我们很高兴的看到中国供应商已然在积极践行‘价值销售’,打造并完善自身的独特价值,包括提升产品质量(73%)、积极开拓新兴市场(59%)、提高生产能力及效率(58%)、加强产品设计(54%)、提升品牌形象(53%)等。”

40%的受访供应商表示,与三年前相比,买家的询盘总量有所增加。然而,正在回暖的外围经济环境并不能完全缓解中国供应商的压力,他们目前依然面临多重挑战,包括生产及劳动力成本上涨(60%)、价格竞争(52%)、人民币升值(49%)等。

在供应商获取销售线索、订单及重要客户的营销渠道选择上,参加展会均为首选,其次是 B2B 外贸网站。相应地,50%的受访者表示在2013年将增加市场推广预算;在投入渠道上,展会、B2B 外贸网站及贸易杂志广告则因其良好的推广效果备受供应商青睐。

裴先生表示:“对于中国供应商来说,对内要明确自己的‘独特价值’,对外要慎选买家并明确‘目标市场’,内外兼修是企业的使命、更是立足的根本。目前,欧美依然是中国的主要出口市场,但是新兴市场的增长潜力也是有目共睹。中国供应商要采取多元化的发展策略,积极平衡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量身定制适合自身的出口推广组合,以确保更为均衡、稳健的长远发展计划。”

裴先生总结道:“中国制造正面临一个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的新时代,当中挑战与机遇并存。环球资源作为一家拥有42年国际贸易成功经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与中国供应商共同携手迎接新挑战,一起智胜未来!”

2013年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下半年活动计划将在全国13个城市举办。继首站在福州成功举办后,第二场活动将于7月12日在东莞举行,随后将相继走进汕头、义乌、深圳、佛山、广州、厦门、西安、泉州、宁波、常州和中山。

欲了解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ceconline.com/TEAMSITE/STATIC/2013exportforum.html?cf

欲了解环球资源其他业务详情,请登录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贸易展览会及“在线展会”,促进亚洲各国的出口贸易。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4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