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邦建筑创新部加入 Power Matters Alliance

2013-06-27 18:10 6242
杜邦(TM)可丽耐(R)实体面材是享誉全球的高端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商业和住宅市场上的家具和室内设计。PMA 和杜邦建筑创新部之间的合作标志着 PMA 向实现‘让智能无线电源在生活中无处不在’这一愿景又迈进了一步。

- 杜邦建筑创新部力求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融入用于家庭和公共场所陈设的杜邦™可丽耐®实体面材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2013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杜邦建筑创新部 (DuPont Building Innovations) 已加入 Power Matters Alliance(无线充电联盟,简称 PMA),将与 PMA 其他成员就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进行合作以将其有效地融入用杜邦™可丽耐® (Corian®) 实体面材做的台面。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27/NY39215

PMA 主席 Ron Resnick 表示:“无线电源的下一步就是嵌入到用于家具解决方案的面材。杜邦几十年来一直在推动先进材料的创新。杜邦™可丽耐®实体面材是享誉全球的高端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商业和住宅市场上的家具和室内设计。PMA 和杜邦建筑创新部之间的合作标志着 PMA 向实现‘让智能无线电源在生活中无处不在’这一愿景又迈进了一步。”

PMA 由 Powermat Technologies 和宝洁公司 (Procter & Gamble) 在2012年成立,其理事会成员还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Duracell、星巴克 (Starbucks) 和美国政府能源之星(无投票权)的代表。

杜邦建筑创新部全球营销总监 Ruslan Yusupov 说道:“很高兴加入 PMA,这再次证明了杜邦™可丽耐®实体面材具有无穷的发展潜力,能够为未来的家居设计打造更出色的解决方案。为了将无线电源集成到杜邦™可丽耐®的具体应用中,我们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技术和合作伙伴,而 PMA 恰好符合这两个标准。我们认识到,无线电源是未来移动产业实现进一步发展的根本,我们期待能够将它与用途广泛、外表美观的杜邦™可丽耐®实体面材完美结合。几十年来,选用杜邦™可丽耐®的面材为家居和公共场所的陈设赋予了出色的功能和独特风格。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将性能水平提到新的高度,同时满足各行各业及消费者想要保持设备全天不断电的愿望。”

Power Matters Alliance 简介 (www.powermatters.org)

2012年,Powermat Technologies 和宝洁公司携手创立了 PMA。领先零售商现出售各类符合 PMA 标准的产品,其中“无线充电桩”已安装在主要机场、体育馆、餐厅,健身房和美发厅中。PMA 成员资格向所有组织开放,成员均可登录 www.powermatters.org 查看其技术规范。

杜邦™可丽耐®简介 (www.corian.com, www.facebook.com/CorianDesign)

杜邦在研发和技术、产品创新、新应用开发和市场营销上的不断努力、投入和创造力的发挥让杜邦™可丽耐®实体面材成为了一种让高品质、高效、实用且可靠的解决方案具备卓越的多功能性和无限潜力的设计工具,从而满足住宅、公共和商业空间不同的室内外设计需求。

从厨房到灯具、浴室到楼宇外墙、座椅解决方案到家庭自动化系统、散热器到触控面、再从桌子到家具和时尚配饰,人们从日常生活中使用和接触到的各种产品、系统和物体中几乎都能感受到杜邦™可丽耐®的“魔力”,而且其应用范围还在不断扩大。

杜邦™可丽耐®实体面材(所有或特定颜色)已获重要的独立认证,如产品安全认证机构 UL 旗下绿色认证事业部 UL Environment 的 GreenGuard 认证、Home Innovation Research Labs(家居创新研究实验室)/NBGS 绿色认证产品、科学认证体系 (Scientific Certification Systems) 和 Ecospecifier 认证。其性能也获得了著名独立机构的认证,其中包括 NSF International 食品接触类认证、The Royal Institute of Public Health(皇家公共卫生研究所)和 LGA QualiTest 卫生认证。

杜邦™可丽耐®实体面材生产设施已取得 ISO 14001 认证。经过多年的改进,所有这些设施都实现了垃圾零填埋,减少了副产品及废弃物并进行回收再利用。

杜邦简介

成立于1802年的杜邦 (NYSE: DD) 凭借创新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该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合作,能够找到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方法,包括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有关杜邦及其“兼容式创新”承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upont.com

杜邦椭圆形标志,杜邦™和可丽耐®是杜邦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Power Matters Alliance 标志属 Power Matters Alliance, Inc. 所有。本新闻稿中提及的其他标志、商标和注册商标属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网址:www.powermatters.orgwww.corian.com

消息来源:Power Matters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