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离岸风电建造数量创新高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3-06-18 09:30 3558
在6月19日-21日举办的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上,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为各位介绍德国在该领域的商机。
  • 2013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

上海及柏林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北海的离岸风力园区Amrumbank West开始动工。目前德国已有8个离岸风力园同时建造,数量创历史新高。在6月19日-21日举办的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上,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为各位介绍德国在该领域的商机。

欧洲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安装40兆瓦发电量的离岸风电。根据罗兰·贝格的报告, 到2020年,每年将在北欧地区有4,5吉瓦,144亿欧元的投入。德国在这方面有很多优势。一方面作为该行业的投资地,沿北海与东海的针对离岸风电的港口基础设施成熟;另一方面,这里拥有杰出的框架条件与合作者以改善技术的研发。

“德国义无反顾地决定放弃核能并实施能源变革。在未来德国的能源系统将如何变化,政策将给予哪种支持,是政治界和社会热烈讨论的主题。所以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为进一步发展作准备,投资者可以避免错失良机。” Anne Brautigam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风能专家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