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斥资3000万欧元用于资源效率创新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3-05-10 09:00 4458
在5月13日至15日举行的中国环保博览会上,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向中国投资者介绍德国在此领域的商机,并于14日15:00在展厅N4,做题为“德国城市采矿”的主旨演讲。

中国环保博览会

上海及柏林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到2016年,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将斥资3000 万欧元用于资源效率技术创新的研发。该资金用于“r³”项目。在5月13日至15日举行的中国环保博览会上,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向中国投资者介绍德国在此领域的商机,并于14日15:00在展厅N4,做题为“德国城市采矿”的主旨演讲。

德国已经在2010年启动了FONA项目,拨出超过20亿欧元补助可持续性发展的研发。r³项目是其中一部分,针对城市采矿,即对废弃的电子设备,液晶屏和光伏电池中回收利用技术的研发。其研发课题还包括,如何在风电设备生产中取代稀土或者如何在新的鞣制技术中节省铬;在拆除房屋和基础设施时哪些资源可以再利用,以及从燃烧产品和生产过程废物中提取金属。

“中国与德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研发的合作空间很大。两国可针对目前与未来所面临的相应挑战,共同找到解决方案。”Flerida Regueira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环保技术专家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Andreas Bilfinger
电话:+49 30 2000 99173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