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一代BeagleBone借助e络盟平台正式登陆中国

e络盟
2013-05-11 10:00 3312
BeagleBone是迄今为止较受欢迎的开源硬件平台之一,其增强特性及更低成本将帮助越来越多设计工程师更加高效地进行应用开发。

-- 新一代BeagleBone借助e络盟平台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 开源硬件爱好者现可优先获取功能更强大的新一代BeagleBone平台

上海2013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e络盟日前宣布在中国推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BeagleBone系列最新产品 -- BeagleBone Black,这是一款基于德州仪器Sitara AM3358处理器的开发套件,专为中国用户设计制造,在保持低成本的同时,提供了更高的产品性能。BeagleBone Black集成了主频1GHz 的ARM Cortex™–A8处理器,配备一个板载HDMI接口,且提供双倍内存。用户现可通过e络盟cn.element14.com购买(库存编号2313800),售价仅399元,可迅速发货。

BeagleBone Black增强特性可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及扩充功能,支持多达4个扩展板或cape插件板以及各种配件及组件安装,为中国开发人员及业余爱好者提供超值开发体验。BeagleBone Black通过板载闪存预装了Angstrom Linux操作系统,方便快速连接及启动,5分钟之内即可开始进行产品评估及开发。BeagleBone Black还支持其它多种操作系统,包括Ubuntu, Android及 Fedora。欲购买请访问http://cn.element14.com/2313800

BeagleBone中国区发烧友可访问e络盟专属页面 http://www.element14.com/community/docs/DOC-54131,在第一时间预览新一代BeagleBone平台,并获取相关技术指南及资源。

e络盟亚太区–北亚洲董事奥玛 平加利先生表示:“e络盟很高兴能够与英蓓特及德州仪器合作,为中国区用户推出专属的BeagleBone系列最新一代产品。BeagleBone是迄今为止较受欢迎的开源硬件平台之一,其增强特性及更低成本将帮助越来越多设计工程师更加高效地进行应用开发。”

e络盟是一家提供科技产品和电子系统设计、维护和修理解决方案的高端服务分销商,汇集了广泛的开发套件与PCB电路板、半导体、连接器、电缆、机电组件与无源元件、开关与继电器、电容与电阻等。

e络盟是电子系统设计、维护和维修的高端服务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分销商,包括广泛的开发工具和PCB板、半导体、连接器、电缆、机电和无源元件、开关、继电器、电容器和电阻器的。

媒体联络:

APAC Contact:
Christina Loh
Communications APAC
Tel: +65 6671 8769
E-mail: cloh@element14.com

消息来源:e络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硬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