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任命陈明为高级副总裁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2008-01-16 21:23 6724

北京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 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今日正式宣布,公司任命陈明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即将成立的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明先生将负责带领完美时空上海分公司的研发团队并协助公司开发其它潜在市场。

陈明先生的加入为完美时空带来超过18年在海内外相关领域管理及运营的经验。在加入完美时空之前,陈明先生曾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层职位,职责范围涵盖销售、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以及运营等领域。从2006年到2007年,陈明先生任职于中国著名网络游戏公司之一的第九城市,并担任首席技术官,负责游戏研发及技术运作。于第九城市任职之前,陈明先生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一职,负责其中国区的服务器及存储设备业务。在此之前,陈明先生曾任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专业服务业务副总裁,以及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电信分组网络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陈明先生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并于1982年及1987年分别获得电信工程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并于1992年在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获电子工程学博士学位。

对于加入完美时空,陈明先生表示:“我对于能够加入完美时空这样优秀的具有强大研发及运营能力的网络游戏公司感到十分高兴。我期待着与完美时空各位同仁紧密合作,共同为公司的成长注入新的活力。”

谈到本次的人事任命,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先生表示:“陈明为完美时空带来他在网络游戏行业以及运营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我相信陈明的加入能够带动我们上海分公司的发展并促进完美时空对于潜在市场的开发。”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完美时空主要基于其自主研发的Angelica 3D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3D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其对本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中国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3D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包括:《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其中《完美世界》实行计时收费模式,《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和《诛仙》实行道具收费模式。完美时空目前的主要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其游戏也授权至海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 “未来”,“计划”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保护我们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有关文件(包括F-1表格的登记文件)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时空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