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yance Technologies 与中国制造商组建输送带合资企业

2008-01-15 14:07 8270

该合资企业成中国输送带市场较大制造商

兖州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固特异 (Goodyear) 品牌传送带制造商 Veyance Technologies, Inc. 今天宣布 Shandong Aneng Conveyor Belt & Rubber Co., Ltd. 成立。新成立的公司为 Veyance 亚洲子公司与银河集团旗下 Ruiyuan Rubber and Plastics Company, Ltd. 共同组建的长期合资企业。Shandong Aneng 还拥有一项关于购买银河德普品牌在华独家权利的临时性协议。

总部位于中国兖州的 Shandong Aneng 是中国较大的输送带制造商。其20条生产线每年可产出1200多万平方米的高质量织物芯和钢丝绳芯橡胶输送带以及织物芯 PVC 输送带。

Veyance 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Chris Jones 表示:“该合资企业对 Veyance 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补充。Veyance 推出了首个钢丝绳芯输送带,并且生产了目前正在使用的最坚固、最长的钢丝绳芯输送带。”

Jones 说,该项合作通过将 Ruiyuan 现有的基础架构与 Veyance 的技术相结合提供了重大的发展机会。Veyance 的子公司是该新合资企业的大股东,该合资企业旨在创造技术协同优势、运营效率和原材料采购方面的机遇。

他补充说,该合资企业采用了先进的管理和质量体系,目前正在使用技术先进的测试设备,以确保所有成品符合严格的遵从标准。

Ruiyuan 首席执行官 Teng Niu 称:“固特异牌输送带的技术的全球美誉加上我们的客户关系、员工和世界级设施使该合资企业成为市场上强大的生产厂商。”

Niu 接着说,此项合作通过 Veyance 的产品技术,包括低滚动阻力覆盖材料、固特异 SensorGuard 输送带监测系统以及获得专利的接合工艺,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价值。

Jones 表示,由于中国的能源消费与日俱增,工业和住宅基础设施需求日益增长,并且全球贸易份额不断扩大,该国的输送带市场以7%的年增长速度增长。他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在这一振奋人心的高增长市场中满足客户需求。”

固特异牌输送带较早产于1913年,自那时起一直保持业界领先的地位。一种用于开采加拿大油砂矿藏的固特异输送带是有史以来总体强度较高的输送带,而一种用于澳大利亚煤矿的20.3千米长的固特异输送带是全世界最长的输送带。

Veyance 在美国、加拿大、巴西、智利、南非和澳大利亚经营着轻型和重型橡胶和 PVC 输送带生产部门。8月份,Veyance 收购了美国一家著名输送带织物制造商的资产,并将其更名为 Specialty Fabrics & Converting, Inc.。

除了输送带以外,Veyance 还生产和销售固特异牌工业动力传输产品、软管、液压产品和橡胶履带以及汽车与卡车用动力传输产品、软管、空气弹簧、张紧装置和模塑制品。

消息来源:Veyance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