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 ZigBee Light Link DK 助力LED照明与IoT连接

该最新套件包含一个遥控器,可通过建立在 BeagleBone 开源计算机平台(采用 TI Sitara(TM) AM335x ARM(R) 处理器)基础上的云计算机 Ninja Block 等网关实现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连接。

完整的软硬件套件帮助 LED 照明制造商新增远程或云连接控制

北京2013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可简化无线连接 LED 照明产品开发与控制的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该最新套件包含一个遥控器,可通过建立在 BeagleBone 开源计算机平台(采用 TI Sitara™ AM335x ARM® 处理器)基础上的云计算机 Ninja Block 等网关实现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连接。用户可通过简化的控制功能动态配置色彩、分组和场景。该最新套件支持简单云网关连接,可更便捷地通过 ZigBee 网络将 LED 灯泡及其它照明产品连接至物联网 (IoT)。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ti.com.cn/tool/cn/cc2530zdk-zll

对于消费者而言,ZigBee 无线连接照明系统可实现更丰富的用户界面以及更灵活的基本开关及调光操作控制。开关及其它控制装置可在家中的任何位置摆放和移动,与有线控制产品相比具有绝对的灵活性。这将允许家庭及办公环境照明系统设计将办公桌、餐桌及工作台单个照明任务布置在任何位置。此外,用户还可通过使用网关,在任意位置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控制照明。

TI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包含设计人员加速最新照明产品上市进程所需的一切组件:

  • 3 个可编程为 ZigBee Light Link 彩色光的 Zlight。Zlight 不仅建立在 SimpleLink™ CC2530 无线 MCU 基础之上,而且还包含 TI TPS62730 DC/DC 转换器;
  • 一个 ZigBee Light Link 彩色场景遥控器。该遥控器不仅建立在 SimpleLink CC2531 无线 MCU 基础之上,而且还包含 TI TPS76933 LDO 及 TPS62290 DC/DC 转换器;
  • 用于编程和调试系统的可选 CCdebugger
  • TI Z-Stack™ ZigBee 软件支持最新 ZigBee 协议栈,是 ZigBee Light Link 1.0 就绪版。

TI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的特性与优势:

特性   优势  
提供 PCB、光绘文件与 BOM 的完整 LED 硬件参考设计;
  • 可实现新设计方案的快速上市
 
用于网络及照明应用层的完整软件套件;
  • 可缩短设计时间
  • 能够与其它 ZigBee 产品进行互操作
 
使用遥控器直接控制 LED 灯;
  • 创造性遥控体验
  • 演示对消费类照明应用的便携式控制,这些应用不仅限于套件所提供的照明产品
 
通过 Ninja Block 实现云连接。
  • 使用移动设备通过互联网连接实现对照明网络的控制
 

供货情况

ZigBee Light Link 开发套件 (CC2530ZDK-ZLL) 现已开始提供,可通过 TI eStore 订购。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