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税三期工程外审会议在浪潮集团召开

2013-04-25 10:45 4774

-- 金税三期网络发票管理和查验系统需求分析通过专家评审

北京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税三期工程网络发票管理和查验系统项目需求分析外审会议在项目研发基地浪潮集团召开,国家税务总局金税三期工程办公室的有关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从文档内容完整性、业务需求的符合程度、文档质量要求满足程度等方面对《金税三期工程网络发票管理和查验系统需求分析说明书》进行了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组对业务需求理解非常到位,文档结构完整,完全覆盖和满足了金税三期工程网络发票管理和查验的业务需求,明确了概要设计目标,符合金税工程三期工程管理各项管控要求。

网络发票管理和查验系统项目需求分析顺利通过外部专家审核是项目进展的重要环节,这为下一步“概要设计”和“开发编码”乃至整个项目的顺利完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