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IMS服务平台为海外市场提供税务发票解决方案

2017-10-17 13:35 9067

济南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海外税务信息的发展,以及公司对海外业务的扩充,如何实时、准确、完整的采集纳税人的经营活动,成为了海外税务事业的重中之重,而发票作为纳税人购销商品、提供或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凭证,成为了较有效采集纳税人经营活动的方式。

浪潮IMS服务平台,采用内外网结合的软硬一体化方案,监管纳税人的经营活动、采集纳税人的开票信息,并实时、安全传输到税务局,该平台分为:

  • 税控终端:多种信号中断,满足不同经营范围的纳税人不同的经营需求;主要负责监管纳税人经营活动,采集纳税人开票信息;
  • 发票管理平台:开放式管理平台,可以接入市场上各种厂商、型号的税控终端;负责管理纳税人、税控终端信息,接收纳税人开票数据及经营活动数据,并生成查询、统计报表;
  • 发票布奖平台:提供发票布奖功能,调动消费者索要发票的积极性;
  • 发票查验平台:提供发票真伪查验功能,社会公众可以通过该平台查验获取发票的真伪;
  • 物联网管理平台:实现与税控终端双向通讯,可以给终端发送广播或发票指令操控税控终端。
  • 数据分析监控平台:通过分析采集的纳税人经营活动,可以实现对单个纳税人的监控分析,如纳税人的上下游发票流向、若纳税人出现可能得违规行动时,将异常情况提醒给税务人员等;也可以提供精准个性化用户分析报告,深入挖掘客户价值,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平台采用发票闭环设计理念,把纳税人的开票行为分为六个阶段进行闭环管理,并且其中的每一个步骤都可以对纳税人进行监控、稽查,确保发票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因而确保税收收入。

2013年,浪潮税务软硬一体化方案在海外首次落地。整个项目涵盖服务器、存储等基础硬件和税控机、ARM机等专用终端设备,解决方案兼具软硬一体化极具国际竞争力,并将电子发票、自助服务等“互联网+税务”等中国税务信息化建设先进管理理念成功带到非洲。目前项目已经完成部署实施,并完成项目验收。

莫桑比克IMS管理系统是浪潮税务软硬一体化方案再升级,更加美观的互联网风格+更加产品化的税务解决方案使得该项目满足绝大部分市场需求。

浪潮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海外发票管理服务平台,为海外市场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税务发票解决方案,加强发票管理、填补税收漏洞、增加税收收入。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