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年末再获行业大奖,确立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荣膺较佳国际酒店集团

上海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2007年末再获行业大奖 -- 日前在 TravelWeeklyChina 旅讯“2007中国旅游业界奖”的酒店/出境游类别中荣获“较佳国际酒店集团”称号,进一步确立了其在中国酒店业中的市场领导地位。

中国及台湾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表示:“再次被授予业界较佳的称号的确是个殊荣。这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九间喜达屋酒店成功开业,我们还同20多家酒店签约。赢得这个奖项真是新一年的开门红!”

TravelWeeklyChina 旅游业界奖创始于2002年,通过专家提名和读者投票选出业内较佳企业,以肯定他们对中国旅游业做出的贡献。投票通过在线系统进行,在一个月时间内有超过10万张选票参与各个奖项的评选。

除了被评选为“较佳国际酒店集团”,喜达屋旗下也有两间酒店因其在中国旅游业取得的成就及做出的贡献而获得表彰: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较佳MICE设施及酒店”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较佳商务酒店”和“酒店年度人物奖”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一直积极扩张在华业务,目前在本地区运营40间酒店,另有40多间酒店现处在不同建造施工阶段。中国首间雅乐轩酒店定于2008年年中开业,首间 W 酒店今年稍后也会在香港开业,中国喜达屋将会运营的酒店和度假村品牌包括:喜来登 (Sheraton)、威斯汀 (Westin)、瑞吉 (St. Regis)、艾美 (Le Meridien)、W、雅乐轩 (Aloft)、福朋 (Four Points) -- 涵盖了喜达屋旗下大部分的酒店品牌。

图片链接:share.shutterfly.com/action/welcome?sid=0BZsmjlu3asXMA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简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89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雅乐轩和 ElementSM 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或 http://www.starwoodchina.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